女性不想老太快,坚持吃3种菜,淡化皱纹、排毒养颜,越活越年轻

女性不想老太快,坚持吃3种菜,淡化皱纹、排毒养颜,越活越年轻

1、茼蒿

茼蒿中含有具有芳香气的挥发油,有宽中理气、健胃消食、促进食欲的作用,另外茼蒿中含粗纤维,可以促进肠胃蠕动,有缓解便秘的作用,清除体内垃圾,甩掉大肚腩。

2、山药

山药营养丰富,含有淀粉、蛋白质、粘液质等多种营养素,特别是所含的淀粉酶有水解淀粉为葡萄糖的作用,直接为大脑提供热能有,对健脑有重要作用。山药中含有丰富的胆碱和卵磷脂,有助于提高人的大脑的记忆力。

3、青菜

常吃青菜水果不但可补充叶酸,还能由纤维增加肠胃的蠕动,加快缩短粪便停留的时间、缓解便秘,青菜中的维生素C,能在人体内形成透明质酸抑制物,让肠道内的毒素排出,使肠道健康,淡化皱纹、排毒养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