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心猪身上只有一个,睡眠不好,经常做梦的人吃最好,比肉都香

相信大伙应该知道这个东西是什么了吧,没错就是猪心,一只猪只有一颗心,除非你花心的猪不然不可能有两颗,那么为什么吃猪心能够让人睡眠变好呢,那是因为吃颗猪心,睡得安心,不过猪心的口感和味道是真的好吃,比猪肉都好吃,反正我是非常喜欢吃猪心的,因为猪把心都给你了,还能不好吃吗?

说到猪心就不得不提它口感非常的细腻,有着猪肉一样的口感却更加细腻也不会塞牙,猪肉吃多了还会腻,而猪心确实怎么吃都不腻的,我最喜欢的吃法就是茹竹星了,切成片沾点酱料非常开胃下饭。

那么我今天就来教大家做一道比较清淡的卤猪心吧,猪心不仅有着非常好的口感还有着很高的营养,这宝贝猪身上只有一个,睡眠不好,经常做梦的人吃最好,比肉都香。

【清淡卤猪心】

准备食材:一颗猪心、大葱、八角、花椒、料酒、蒜末、米醋、生抽、香油

步骤:

把买回来的猪心剖开洗干净里面的血水,然后放到清水里面浸泡一会,这时候可以起锅把猪心放下去并倒一些水下去,放入大葱、花椒、八角并且倒点料酒下去,开大火把水烧开当看到水面里开始有泡沫杂子浮现时,把这些泡沫都捞出来,然后转中火煮半个小时就行。

这个时候可以把猪心捞起来了,放凉之后用菜刀切片,可以自己调点蘸料吃,想吃清淡也可以不蘸料吃,这个看自己的口味来吃了,我是比较喜欢蘸料吃,而我的蘸料里面一般都是生抽、蒜末、香油、米醋然后撒一些从或者香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