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红直播吐槽“东北冻梨”,味道难吃太坑了,东北人:举报!

百万网红直播吐槽“东北冻梨”,味道难吃太坑了,东北人:举报!

水果是我们生活里最离不开的食物之一了,水果的品种也非常多,数不胜数。每个季节也都有当季的水果,不过在这个寒冷的冬天,当季的水果却没几样,特别是在东北,那边早早就下起了大雪,天气特别寒冷,去过东北的人都知道,那边有一种特产水果“东北冻梨”。

这种水果又叫“冻秋梨”水果的模样看着黑乎乎的,就是因为由白梨冰冻之后变成了乌黑色,洗干净就可以直接吃了,吃在嘴里特别清凉爽脆,味道非常好,这可是东北人的最爱。而且还有很多人去了东北都要品尝品尝东北冻梨,大家也是非常的喜欢,不过最近网络上非常火的一名主播,他通过直播公开吐槽东北冻梨。称味道太难吃了,太坑人了,这下可惹怒了东北人纷纷举报。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来看一下吧。

这个主播他有百万粉丝非常的厉害,他也对东北冻梨非常感兴趣,所以就在网上购买了一些,不过拿到东西之后傻眼了,这水果看着黑不溜秋的,根本就没有食欲。还称不知道东北人是怎么吃下去的,不过既然买了他就要尝尝,随后他就用刀切了一块冻梨,放进嘴里吃了一口直接就给吐了出来。

他说这是什么玩意?这么硬谁能吃得动啊?还讽刺东北人牙口太好了吧,这可让东北网友们坐不住了,纷纷留言称:主播是个傻子吧?明明是自己吃的方式不对。却偏要说水果的问题。而且还联合大家一块举报该主播,其实正确的吃法是该在凉水里面泡一会,这样这才是正确的吃法,吃起来才清凉爽口。

你们吃过东北冻梨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