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土豪的海鲜,第五种不仅漂亮还贵,网友:给我尝一口行吗?

海鲜这种食物,我相信肯定有非常多的人都特别喜欢吃。海鲜吃起来的味道和口感和其它的禽类肉吃起来的口感和味道都不一样,而且有的海鲜的价格是非常昂贵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点6种全球最土豪的海鲜,你吃过几种呢?

银针鱼

肉细味鲜,富含蛋白。无鳞无骨。全鱼可食。这货拿水冲冲,当面条煮就行了。这货煮出来还和面条一个样。不乐意煮,水冲冲,拌点酱料芝麻当凉拌面吃也行。巨鲜!这货让我感慨“这世界上居然有专门为了被吃而存在的生物。”另外这货营养价值还贼高补虚,健胃,润肺,益肾。高钙低脂肪。

鱼翅

鱼翅是一种名贵海味,由大中型鲨鱼的背鳍、胸鳍和尾鳍等干制而成。

南澳鲍鱼

位于深圳的南澳镇素有“食海鲜,到南澳”的美誉,因为南澳镇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一个陆地养鲍基地,这个出产的鲍鱼不仅肉质肥厚,而且肉质也十分的滑爽脆嫩,最重要的是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大受食客们的喜爱。

澳洲皇帝蟹

这个名字听起来就很尊贵啊,它的钳子特别大,长得大一点的皇帝蟹,一只钳子可能都和人的大腿一样粗了。小小的一只价格都超过一万了,更别提那些大的了。烹饪它也要花不少钱呢。

蓝龙虾

据说在两百万只里边才会出现一只这种龙虾,其实它是由于变异形成的,可以说它是可以当作活化石的比较罕见的海洋生物,而且在自然界中它的靓丽的颜色使它更容易被天敌发现。但是这种龙虾在煮熟以后会变成红色,这就很有意思了。这种龙虾的生长周期是非常慢的,大的蓝龙虾就更很罕见了,所以说它的价格也非常的高昂,是我们无法想象的到的,看到这种外表漂亮,价格又贵的龙虾,很多网友都表示说:给我尝一口行吗?

新西兰帝王鲑

它是非常稀少的,吃一口就会让人感到非常满足,其味道也是相当鲜美可口。

这些海鲜你都吃过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