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发现“血稠药”,每天2口,血液不脏、血管畅通无阻,轻松!

轻轻地,秋天走了;轻轻地,冬天来了。但是,温度骤降的同时,天气也多了一丝干燥的味道,血液也不知不觉变得粘稠。

对于大多数中老年来说,在冬天更需要对血液进行养护。血液粘度一旦升高,就会出现头晕、暂时性视力受损等情况,甚至还会引发脑梗、心肌梗塞等疾病!

血液“脏”,百病生。想要活得长寿、健康,血液就必须得干净。那么,如何才能在生活中,把自己的血液调理得越来越好?

净化血液,有什么好对策?

对于很多人来说,血液的“脏”很大程度上是“吃”出来的结果。日常饮食,若是偏爱吃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如红烧肉、糕点等,血液垃圾就会增多。

所以,要像血液变得清澈,饮食就应该清淡少盐油。此外,也应该多摄入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果蔬,如丝瓜、苦瓜、西红柿、苹果、高粱等。

但是,饮食的改善需要一个长久的过程,若能再搭配喝点抗氧化成分多的果酒,血液净化的速度就会加快,血液也会回到清澈的状态。

提起果酒,很多人都不陌生。事实上,早在4000年前,我国古人就利用它来驱寒、活血,可见它的确具备保健、养生的作用。

但是,很多人对饮酒很抵触,认为饮酒有害。事实上,饮酒本身并没有害处,有害的只是过度摄入的“酒精”。

相反的是,适当喝点酒精度数更低、营养成分更高的果酒,反而可以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现代医学已观察到,适量乙醇可以抑制动脉硬化斑块的形成。

但是,具体怎么喝,喝多少,还需审慎对待,必须要秉承科学的原则。此外,一定要有节制,过犹不及。但是,已经患上“三高”的人,禁止饮用!

适当喝果酒,怎么选择?

所以,想要更好地净化血液、预防“心脑血管疾病”,还得选择抗氧化成分更高的水果来发酵,特别是含有SOD、鞣花酸、花青素成分高的水果。

被联合国粮农组织认定为“第三代黄金水果”的“生命果泡儿刺”,含有的SOD、鞣花酸、花青素的含量,是其他水果的10倍!

其中,鞣花酸(Ellagic acid),是一种多酚二内酯,是没食子酸的二聚衍生物。研究表明,鞣花酸对氧自由基和羟自由基都有清除作用!

发酵成酒后,其中的这些有益的抗氧化成分,能被充分释放,并更容易被人体肠胃吸收,达到最佳的抗氧化效果。

饭前喝20ml“生命果泡儿刺”发酵的酒,不仅可以促进血液内的脂肪转运,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坚持7天,身体就会感到好转。

对血稠者两个小建议,请收藏!

1、坚持运动:运动,是最好的“药品”。每天坚持运动,血液的循环就好,血液的粘度也会下降。

2、保证睡眠:睡眠的时间和质量,非常影响血液的质量。睡得好,身体的免疫系统才能高效运转,血液才能有效净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