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好2个窍门,简单几个步骤就能做出好吃的腊肠炒面,更有劲道

冬季里制作腊肉腊肠的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也有很多人已经做好了今年的腊肠,已经开始吃到了美味的腊肠了。腊肠是一种非常咸却非常好吃的食物。大部分人都会直接蒸熟然后切片就吃了吧。但是对于一次没有吃完,切好的腊肠大家又是怎么处理的呢?很多人会用来炒菜,当然非常的棒啦。可是今天我们要为大家推荐另外的一种非常快捷的做法。

把腊肠用来炒面条,做出炒面。对于一些上班没有时间的朋友、在家不太想动的朋友这个做法就真的是太完美了。不仅吃到了好吃美食,还填饱了自己小肚子。简单几个步骤就轻松做好了,做一份这样的炒面几分钟就轻松做好了。比起你点外卖还快吃到美食,那还点什么外卖呢!

【腊肠炒面】

咱们先要把主要食材给准备好:按照自己的食量来取适量的干面条、煮熟剩下的腊肠适量(也可以用腌制好的腊肠直接蒸熟切片来做哈),另外还要准备几个鲜鸡蛋以及一小把的小白菜、生抽适量。

做法:

1、因为腊肠是没吃完的,以及切好了。所以咱们直接处理其他的食材,打入两个鸡蛋并充分搅拌均匀备用。小白菜洗净稍微摘一下。

2、咱们把面团先煮好,烧上一锅的开水,放入一勺盐,把盐搅化,面条放进去把它煮至半熟,面条煮熟后捞出来放入冷水中冷却一下。

3、接着我们重新起锅,放入两勺油),把油烧到最热,然后倒入鸡蛋液并用锅铲快速给它炒散。鸡蛋炒香炒熟后放入香肠,翻拌均匀,直至香肠变色。放入洗干净的小白菜,现在我们稍微给它翻炒几下,让小白菜稍微浸油断生。

4、接着我们把沥干了水分的面条给它放进去,淋入一勺生抽,然后用锅铲快速翻炒。我们把食材都翻炒上色,这个步骤大约翻炒一分钟这样,把面条翻炒入味就可以出锅了。

在做这款快手炒面的时候大家要注意以下两点:

1.加入盐的和过了冷水的面条吃起来更有口感嚼劲。

2.煮面的时候先煮半熟,然后在炒的时候再炒全熟,做出面条吃起来更有韧性并且非常的入味。

这款快手腊肠炒面简简单单的几个步骤,用的时间短,色泽诱人,好吃还让人胃口大开,吃起来口感也比外边卖的好吃很多。那就不用去外面和叫外卖了。平时肚子饿了,时间紧迫,来不及做饭,直接做上这道快手腊肠炒面,简单几下就轻松做出了一盘美食。都是一些简单而又常见的食材,菜里都有常备,随吃随做,简单方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