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老火锅哪家最好吃?冬天就应该去这家火锅

说到冬天

你最先想到的是什么呢?

我最先想到的是下雪和火锅

冬天在黄昏之际,约上三五好友

一大群人围着一张桌子吃火锅

看着玻璃上慢慢升起的氤氲

享受着麻辣带给舌尖的刺激感

想想就幸福感爆棚

火锅是为了冬天而生的食物,在寒冷的天,只要吃上一顿火锅,所有的寒冷都会被驱散,只剩下心头的暖和胃里的满足。

看着锅里的红汤慢慢煮开,所有食物上仿佛镀了一层光,让人忍不住口水分泌。在咕嘟咕嘟的煮涮中,燃起了整个冬天的温暖。

巴渝十二景火锅汤底油亮,色泽饱满鲜红,味浓油厚。大火将大块牛油化开,与调料充分融味后,一股子诱人的辛香麻辣扑鼻而来,不禁咽了咽口水。醇厚老道,入口不燥不苦,煮食香而不腻,既有地道麻辣,又弥漫着浓厚香气,值得夸赞一声:好锅底!

(极品毛肚)

鲜毛肚的个头超大,足足有成人巴掌大小,而且薄的会透光,透过表面,看到脆毛肚上竖起的根根毛刺,十分新鲜。下锅只有略微的缩水。毛肚上密集的小颗粒,紧紧抓住了锅底的浓郁味道,此时再蘸上事先调制好的酱料,脆爽的毛肚已是恰到好处的入味,香气四溢,入口咀嚼几下,鲜香麻辣的汁水充盈了整个口腔。

(新西兰肥牛)

肉食爱好者桌上少不了肥牛的,而且这里的肥牛分量感人!精选来自新西兰的特级肥牛,比例均匀的肥牛们都足以让人为之癫狂。在沸腾锅底涮两下就要捞起,厚实紧凑的肉质,入口细嫩多汁还带着嚼劲,果然吃火锅吃肉是最容易获得幸福感的事!

(功夫鲜嫩腰片)

据店家介绍

要把腰片切成这么薄

也要有好的刀工才行

这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功夫腰片

还有最担心的就是腰片腥味太重

但是把它放入牛油红汤里吃起来

完全不会很重

嫩嫩的口感,还会想吃第二次的

这道酥肉,带着家常式的亲切,内里的猪肉依然香嫩多汁,除了打火锅,直接吃也很爽,外酥内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