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喝了这汤,滋养进补,增强免疫力,天越冷吃着越舒服

人参自古被誉为百草之王,与琼珍灵芝、东阿阿胶一起被誉为中药国宝,现代科学研究表明,人参的主要功效有提高机体免疫力,改善学习记忆能力,抗疲劳,抗衰老,增强心血管功能,刺激造血功能,促进性腺功能及发育,此外人参还有抗肿瘤、抗辐射、保证微循环来抗休克等方面的作用,是人们进补的首选佳品!

乳鸽的肉厚而嫩,滋养作用较强,鸽肉滋味鲜美,肉质细嫩,富含粗蛋白质和少量无机盐等营养成分,是不可多得的食品佳肴。

鲜人参炖乳鸽是菊子姐姐Cooking美食的第235道美食,推荐指数为【冬日美食★★★★★★】

▼鲜人参炖乳鸽

食材: 乳鸽 1只约350克 / 鲜人参 一根 / 红枣 6粒 / 枸杞 少许 / 盐 适量

【烹饪步骤】

▼1、锅里烧开水,把洗净的鸽子先下锅把血水去掉后吃着更放心

▼2、准备砂锅,把鸽子,红枣,枸杞,人参一起摆在锅里,加入纯净水,一只鸽子约用2500毫升~3000毫升的纯净水即可

▼3、先大火炖开,再改小火炖一个小时,最后起锅调入适量盐即可

▼4、一锅香味扑鼻、营养丰富,色泽鲜艳的冬日美食鲜人参炖乳鸽上线啦!

【美味呈现】

全家人一起喝,每人一小碗,健康暖身又营养,适合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给家人更多的关爱!

【菊子物语】

人参虽好,但其成分复杂,身体强健的人不宜多服,否则会带来副作用,特别是婴幼儿,青少年儿童更不可盲目服用人参!还是要按需来进补哦,冬天就比较适合喝一两次人参乳鸽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