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吃饺子,既要好吃又能养发

冬至刚过,吃饺子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多。试想一下,在寒冷的冬日里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饺子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对于脱发的患者,尤其是冬季脱发加重的发友,如果在吃饺子的同时又能护发那就太完美了。今天给大家介绍几道护发养发的饺子。

黑饺子

用墨鱼汁和面,再用墨鱼肉做馅料,加入韭菜去腥提鲜,味道鲜美诱人。墨鱼也叫乌贼,可以养血通经、补脾益肾滋阴,墨鱼汁含有粘多糖,还能抑制肿瘤细胞﹑提高抵抗力。另外还可以用黑米粉或者黑芝麻面代替墨鱼汁,同样可以做出黑饺子,对头发的生长的促进作用更好。

绿饺子

将菠菜洗净加水在榨汁机里打成菠菜汁,过滤一下,留汁备用;在面粉里倒入菠菜汁和成面团。其它就和包普通饺子一样。菠菜具有补铁、助消化、抗坏血酸、抗中风、延缓衰老的功效,对头发的生长非常有利。

黄饺子

鸡蛋打入碗中搅匀,适量倒入饭勺中摊匀之后放在火上加热,做出蛋皮。将肉馅放入蛋皮中,用筷子夹一下基本就合住了,然后放入锅中隔水蒸熟。鸡蛋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能为头发生长提供必备的营养。

水晶饺子

面粉和澄粉混合加入开水烫一下面,倒入一定的油,和成面团。包入馅料后可放入冰箱冷藏十分钟,这样饺皮的口感既爽口又不会黏牙。水晶饺子晶莹剔透,营养丰富,而且可以根据肉馅不同做成胡萝卜水晶饺、枸杞水晶饺、玉米水晶饺、水晶虾饺等。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