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的“天敌”被找到了, 每天吃一吃,尿酸偷偷降,痛风少缠身

“大碗喝酒,大块吃肉”自古就被看作是豪情万丈的表现,现如今的人们无论是亲朋好友聚会还是日常生活依然延续着这种风格,然而不节制的这种饮食导致了许多人出现了高尿酸这种问题。尿酸是人体的代谢产物,它的升高与患者的体质、饮食习惯有关,过高的尿酸是会引起痛风的发生,需要及早的行药物、食物进行治疗。

山楂:其实经常吃一点山楂对于痛风患者来说,也是很不错的,因为山楂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可能吸附肠道毒素,刺激肠胃蠕动,帮助排出多余的尿酸,缓解痛风。

西葫芦也叫做小瓜,水分含量比冬瓜还要丰富,而且嘌呤海量也微乎其微,对痛风和糖尿病患者特别有益。每天都吃一点,帮你排出体中的多余尿酸,和痛风病说拜拜。

车前草具有利尿通利,渗湿止泻,清肝明目,清肺化痰,清热解毒,止血的作用。医学上,车前草一般用作利尿、排石的作用,能够促进尿酸排泄,减少痛风发作次数。

卷心菜 其实卷心菜还有一个比较通俗的名字,就是包菜,经常吃点包菜,能够很好促进人体的新陈代谢,将多余的尿酸排出体外,起到平衡尿酸的作用,这样痛风自己就不来扰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