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这菜再贵也要常给孩子吃,个子长得高,大脑更聪明

其实我相信,每一款美食背后对于个人而言,都是有自己特殊意义的存在,就像有人就是喜欢街边小吃,那他就会不辞辛苦,去到不同的地方小巷之中,寻找一些隐藏在胡同街道深处的美食小吃,我觉得一般人是做不到的,还有人喜欢大师级的烹饪技术,只要一听有机会可以目睹其做法,那都是倍感荣欣之至,而对于来说,美食就是烹饪者细心呵护的匠心制作,那你们觉得呢?

我想现在的人,都喜欢吃大虾吧,朋友聚餐时就有人建议吃虾火锅或者就是单点关于虾的菜,因为虾有很多种简单又美味的做法,我们都知道原汁原味的是白灼,炸脆了虾头还可以当做一小菜,大家知道吗?其实虾香最重要的是油炸,还可以与白粥一起熬呢,但是不管怎么说,我最喜欢的还是今天所说的这款虾,尤其是在冬天的时候,不管市价怎么上升也要常给孩子吃,不仅可以长高个,对我们的大脑也是很有帮助的。

冬天,这菜再贵也要常给孩子吃,个子长得高,大脑更聪明

在制作任何美味虾的时候,只有一件事一定得记住,无论是做什么虾,虾线一定得挑。现在的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高,很多人不希望在外面吃东西,其实我们完全可以自己在家做,就像我很注重饮食,因为平时工作比较忙,所以希望可以在最短的时间里做出营养可口的饭菜,其实这也是大部分人最基本的要求,特别是朋友来家里做客的时候,简单美味,看起来又很高大上,那我们就选择虾,做虾其实不难,但只要是桌子上摆有虾,怎么看起来都比较高级,说明主人的品味不错。我们开始分享今天的美食做法。

01准备好所需的食材新鲜的大虾,粉丝,蒜,还有所要的调味品,做海鲜的时候离不了的就是蚝油,先洗净虾,然后在虾的第三个关节处用牙签跳出虾线,开背。

02准备好蒜蓉,将粉丝用温水泡开,放到干净的盘子里;

03在干净的锅里放入适量的色拉油,等到油热,放入蒜蓉炒香,加入盐,鸡精,蚝油,胡椒粉,一品香酱油爆香。

04然后将炒香的蒜蓉放到盘子里粉丝表面。

05再把大虾依次摆好造型,在虾表面依次再放上蒜蓉;

06等到一切都准备好了,接着在干净锅内倒入适量的水,待到水烧开之后,把虾盘放进去蒸,八分钟之后,关火,但是不开盖子哦。

07为了使蒜蓉更好的融入虾内,口感更好,焖上两分钟之后,再打开盖子,往盘子里撒葱花,取锅烧热油,把热油浇到盘子里,听到油淋在葱花上的声音,就能闻到葱蒜的香味;

美味独特的蒜蓉粉丝蒸虾就大工完成了,是不是很简单呢,其实对于喜欢吃海鲜的人来,只要吃到自己喜欢的海鲜,都会都会是很惬意的一件事,虾作为海鲜中普通的一员,不知道你们一般都是怎样的做法吃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