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广东人啥都能吃?成都人第一个不服!这些美食你们敢不敢来战

谁说广东人什么都能吃?成都人第一个不服!这些美食你们敢不敢来战作为一个美食城市,成都和广东真的可以想必了。以前有人说广东人什么都吃,而在成都仿佛也是这样的,真的找不到没有成都人不吃东西,只有成都人喜欢吃,而很多人都无法接受的美食。所以你们来了成都,能吃下这些,你们才不会被成都人嘲笑。

首先就是兔头。兔子很多地方的人也在吃,但是大部分人都没有吃兔头,一是觉得兔头没太多肉不好啃,二肯定就是觉得有点可怕。一直曾经是活蹦乱跳兔子,被人吃过后,连他们的兔头也无法放过。但是我也想反问大家了,为啥你们能吃下鸭头,猪头,就是无法吃下兔头?可能最火的一个答案就是,兔兔这么可爱,怎么能吃他的头呐?作为成都人也无力反驳了,可是是真的好吃。不过一个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成都小姐姐在啃兔头,这个画面想象一下,太美好了。你们不要看不起兔头哈,在成都基本上均价一个兔头要十块钱,不过也没多少肉,还是有点小贵,所以作为一个穷逼青年每次也最多买一两个。

然后就是脑花了。不知道你们最近有没有听过一个段子,成都的市花已经不是芙蓉花了,而是“脑花”,哈哈哈,足矣证明在成都脑花的畅销程度。曾经很多人说广东人什么都吃,但是脑花就不见得,反正我身边的广东人是从来不敢吃脑花的。哈哈哈,这也足矣说明,脑花在人们心中的可怕程度。竟然连广东人都不吃了。不过这真的是成都人的独爱,吃火锅串串涮一个,吃烧烤锡箔纸烤一份,现在就连吃麻婆豆腐也要加脑花了。这种美味是无法形容的。作为成都人不知道为啥你们就接受不了,哎,悲哉,悲哉!这么好吃的美食无法享受。

一般不管是吃面还是吃凉拌菜还是各种美食的时候,都会放很多佐料。但是很多人有忌口,什么不吃葱,不吃芹菜,等等。但是常见的这些重口味调料很多人也无法接受,比如香菜,折耳根,花椒,大蒜等等但是在成都人最下,就没有忌口的东西,什么折耳根,香菜,大蒜真的是越多越好,加到菜里面是真的香。而尤其实在吃火车串串调碟子的时候,我们基本上都是挨着来,基本上每种都加,是真的好吃。你们想想如果不好吃,干嘛拿出来啊。

成都人真的是啥都吃,特别是在吃火锅串串的,只要没有毒,都能涮都能煮,曾经都说广东人什么都能吃,成都人第一个表示不服,这些你们敢不敢来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