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鱼“不破皮”的小技巧,加一点它,不但能去腥,鱼皮还不粘锅!

煎鱼“不破皮”的小技巧,加一点它,不但能去腥,鱼皮还不粘锅!鱼肉是很多人都爱吃的食物了,鱼肉的营养价值丰富,肉质还比较细嫩鲜美,鱼肉的脂肪含量低,含丰富的蛋白质,所以有句俗语是“爱吃鱼的人漂亮”,鱼肉的吃法也是非常多,可以水煮鱼,也可以炖汤,还可以红烧,吃法多种多样,鱼肉的味道也比较鲜美,鱼肉的品种也很多,有的刺少,有的刺多,无论是什么鱼,很多人在煎鱼的时候,鱼皮总是粘锅,煎好后鱼肉也变得烂烂的,一点也不好看,下面分享一个小技巧,不但煎的鱼好看,还去腥。

煎鱼是平时最常碰到的事情了,平时炖鲫鱼汤,或者做红烧鱼,都是需要把鱼煎一下,这样炖的鱼汤才会好喝,做的红烧鱼才会不破皮,在煎鱼之前,首先把鱼清洗干净,鱼鳞也要弄干净,然后再放一点姜片、盐把鱼肉腌制一下。

腌制好的鱼腥味也淡了很多,然后再把鱼肉放水里再清洗一下,清洗干净后再沥干鱼上面的水分,这样防止在煎鱼的时候溅油,最后就开始煎鱼了,锅烧热后,往锅里放入油,然后再加一点白糖。

再把沥干水的鱼放在油锅里开始煎,加白糖不但能让煎好的鱼肉颜色好看,还不破皮,最重要的是还能去掉鱼的腥味,鱼放进锅里煎到两面金黄后,就可以从锅里捞出来,煎后的鱼也非常的完整。

这时候就可以做红烧鱼了,红烧鱼做法也比较简单,锅里放油,加入葱段、姜蒜、豆瓣酱炒出红油,然后加入水,倒入生抽老抽、蚝油,最后把煎好的鱼放进锅里煮,煮好后捞出鱼放在盘子里,再往锅里倒入一点水淀粉收汁后淋在鱼上,美味的红烧鱼就做好了,你煎的鱼破皮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