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要去三亚,我要推荐给你这家海鲜自助,分分钟回本

如果你要去三亚,阿呆要推荐给你这家海鲜自助,分分钟回本。

这家自助餐厅叫西鲨海鲜自助餐厅,位于三亚大东海,是东北人开的。东北人果然都是活雷锋,性价比实在太高了,阿呆真是吐血推荐啊。

团购的话中午218元/人,晚市238元/人,三亚的海鲜价格那么高,我觉得2个人500元不到还是可以接受的,关键要东西好。

一进店,你就可以看到几大盆海鲜摆在哪儿,上图。

海参和阿根廷红虾

老虎蟹和鱿鱼仔

满满的生蚝

扇贝和虾

光看这几盆,是不是就已经震撼到了呢,好货还在后面呢。非常推荐他们家的三点蟹和花蟹,有黄,有黄,有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自助餐居然还能吃到有黄的蟹,我都惊呆了。

花蟹

三点蟹

满满的蟹黄

为什么说这家店好呢,因为水缸里面的蟹一旦没了,店家会马上补货,真的是非常良心啊。不像现在许多的自助餐厅,你去晚了,海鲜都没有了,而且也不会补货。光冲这点,就要给个大大的赞,东北人真实诚啊。

不光有蟹,还有一些其他海鲜,如带子,昂刺鱼、三文鱼(不是很推荐)、鲍鱼,各类贝壳,还有各种蚶(这个不敢吃啊)。除了海鲜还有各种羊排,烤串,蛋糕(一般)。种类还是很丰富的。

带子

鲍鱼

蛋糕

肉串

马卡龙和糕点

贝壳类

你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完全不是,他们家的酒水饮料真的是丰富到你无法想象,尤其是酒类。

啤酒

葡萄酒、清酒

啤酒

鸡尾酒和啤酒

椰子水

白酒

是不是超级夸张啊,我都没遇到过200多的自助有那么多酒水,而且是全部免费的,只要你喝得下,随便喝。哪怕是喝不了那么多,拍几张照发朋友圈,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但是让我有点困惑的就是,那么完美一家自助,网上评分只有3.5分?WHAT?想不通啊。

后来阿呆细细翻阅那些差评,大致总结出几点:

1、当地居民海鲜都吃腻了,感觉就是家常便饭。对这种海鲜没啥兴趣。

2、对烹饪方法有较高追求的食客,毕竟自助的烹饪方法毕竟简单,就是清蒸。

3、每个季节餐厅提供的食材不一样,如果没吃到自己想吃的食材,会产生抱怨心里。就好比,我也是做了攻略再去的,看到评论说有皮皮虾,但是到了那儿,并没有。可能和季节有关。

阿呆的每篇文章都是自己实地考察过的心得,真诚的与您分享,如果你有什么其他的想法,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哦,欢迎大家留言关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