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玫瑰还可以做出这些美食,你吃过没?

鲜艳的玫瑰花,可以给人带来浪漫温馨的甜蜜感同时,还可以做成很多美味可口的饮品与小零食呢,在寒冷的冬天,躺在沙发上,吃着零食,追着剧,既可以愉悦心情,又可以美容养颜哦!

❶ 美白皮肤

看了不少的宫廷剧,各种妃子、娘娘洗澡总喜欢用玫瑰花瓣浸泡在水中,不仅香气迷人,还能肌肤水润光滑呢。由此可见,玫瑰花是爱美姑娘们的美容佳品,饮用玫瑰汁,效果自然会更好。

欧洲原装进口飞那玫瑰汁,采用三万支保加利亚新鲜玫瑰研制而成的一瓶玫瑰汁,包含丰富的营养与维生素,既可以滋养身体,又具有美白皮肤的功效哦。香甜爽口的口感,给你带来甜蜜温馨的浪漫感,并且它不含脂肪与色素,食用既不会长胖还会更健康更放心呢!

❷ 促进消化

玫瑰花总是会与爱情联系在一起,如果做成美食,不管是它独特的清香,还是香甜的口感,都会让人觉得非常的甜蜜浪漫呢!我喜欢食用保加利亚的玫瑰鲜花酱,不管是直接用勺子舀着吃,还是用开水冲泡,甚至是搭配食材一起食用,都是满满的美味与享受呢!

睡意朦胧的清晨,我喜欢用玫瑰鲜花酱冲饮一杯温水,不仅芳香四溢,还可以提神醒脑哦。午饭过后,我会用它搭配酸甜可口的酸奶一起食用,既可以缓解油腻,又可以促消化缓解饱腹感呢。为了改善睡眠,每晚的睡前我还会喝上一碗燕窝蜂蜜茶。

❸ 滋养身体

玫瑰花不但可以制作饮品,而且还可以用来做美味的玫瑰鲜花饼哦。鲜花饼就是以云南可食用的玫瑰花入料的酥饼,是云南比较有特色的美食呢。话说,早在300多年前,云南的鲜花饼就被作为宫廷御点,深受皇亲国戚们的喜爱呢。

之前去云南玩耍,带来了云南的鲜花饼,回到公司就被吃货们一扫而光,大赞好吃!食材上选用玫瑰花,会比一般的蔬菜含有更高的营养与维生素,具有滋养身体,疏肝解郁的功效呢。在享用此美味的时候,如果再泡上一杯玫瑰花茶,那简直是绝配呐。

❹ 休闲伴侣

煲电视剧、看电影、办公室下午茶,你一般都会吃点什么呢?不妨试试香甜软糯的玫瑰水果软糖吧!它丰富的口感与诱人的外观,一定会是你休闲时候的好伴侣。我很喜欢与玫瑰有关的食物,梦幻的粉色与芬芳的香气,总会给我带来一种浪漫唯美的感觉。

节日的时候我们总喜欢送爱人礼物,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不如来点新花样,送爱人玫瑰水果软糖吧!圆圆的,粉粉的外观,既具有温馨浪漫的气息,还非常的有寓意呢!甜甜软软的口感,在寒冷的冬天吃起来,还会暖暖的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