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菜”含硫氨基酸,女人常吃补充蛋白质,还防脱发,营养棒

随着时代的发展,生活的节奏也慢慢的在加快,现在能安安心心在家里做顿饭的时间越来越少,甚至成为了一种奢求,快餐虽然能解决一顿的饱肚,但是你经常在外面吃身体一定会有所影响的,花钱多不说,而且还不健康。所以我建议大家一定要抽时间在家里吃两顿,这样不但可以省钱,吃着还对自己的身体负责,今天营养师大乔就给大家推荐一道含硫氨基酸的菜,女人隔三差五吃点就可以补充蛋白质,还能预防最烦的脱发毛病,营养也是特别的高,很值得大家学习!水煮牛肉

By 爱吃米的小女孩

配料:

牛脊肉 500克、蒜 6瓣、大葱 两颗、莴笋 一颗、黄豆芽 250克、平菇 250克、蒜苗 250克 、鸡蛋 1个、干辣椒 6个、花椒 一小把、姜 一小块、胡椒粉 小半勺、料酒 3勺、老抽 1勺、辣椒粉 两勺、精盐 适量、鸡精 1勺、红薯淀粉 3勺、白糖 5克、色拉油 1勺

烹饪步骤:

1.准备配菜!

2.准备部分调料!

3.牛脊洗净用厨房纸巾搽干水分,切薄片,然后解冻后用料酒、盐、鸡精、糖、酱油,抓匀腌制10分钟,再加鸡蛋,色拉油拌匀,最后拌入红薯淀粉搅拌均匀,静置10分钟左右!

4.所有的垫菜穿水,捞出放入大碗里!

5.腌制好的牛肉穿水烫熟然后放入大碗里,(碗下是配菜)!

6.锅里放入50克油。烧热炒香干辣椒、花椒,再放入大葱、姜片、大蒜片继续炒香,放入700毫升左右的开水,放盐、胡椒粉,中火熬制5分钟左右至香味出来!

7.熬好的汤汁倒入装牛肉的碗里!

8.牛肉上放辣椒面,锅里放200克菜籽油,油热9成热,用勺淋上!

9.香气扑鼻的水煮牛肉就做好了!

烹饪小贴士:

1、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族、烟酸、钙、磷、铁、胆甾醇等成分。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

2、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但却富含结合亚油酸,这些潜在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对抗举重等运动中造成的组织损伤。另外,亚油酸还可以作为抗氧化剂保持肌肉块;

3、铁是造血必需的矿物质。与鸡、鱼、火鸡中少得可怜的铁含量形成对比的是,牛肉中富含铁质。

你喜欢吃什么家常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