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都“致癌”的4样食物,每次吃的时候,都是缩短“生命”

空心菜,空心菜中的大量纤维素,可增进肠道蠕动,加速排便,防治便秘,减少肠道癌变率。 富含钾、氯等刁杰水液酸碱平衡的元素,使用后可以调节肠道的酸度,预防肠道菌群失调,对于防肠道癌变有积极的作用。但是由于空心菜种植过程中极易受到虫害现象,就不得不多次喷洒农药,这样一来,对身体的伤害就很大了,常吃会诱发癌症。

生姜,生姜中的姜辣素对心脏和血管有一定的刺激作用,食用生姜能加快血液循环,使毛孔张开,排汗量增大,随着汗液可带走体内的余热,有一定的防暑作用。但黑心商家为了让姜看起来更水嫩更黄亮,看起来就像刚摘的一样,用硫磺熏蒸,而姜一旦熏后,会对神经造成损害,还会影响肝脏功能甚至致癌!

蒜薹是从大蒜中抽出的花茎,人们喜欢吃的蔬菜之一。尤其是和肉丝炒最好吃了,但它的贮藏期很长,所以有一些菜贩子在蒜台上喷甲醛来保鲜,吃了这样的蒜苔致癌起来没商量。

茄子,茄子中含有皂草甙,有护肝和降低机体血液胆固醇的功效,可以促进机体内蛋白质、脂质、核酸的合成,改善机体的供氧功能以及血液流动,提高免疫力。要知道茄子中的草酸会伤害胃黏膜,对胃肠道有较强的刺激作用,一旦大量食用会发生中毒,长此以往导致胃溃疡,甚至癌变,因此茄子最好别生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