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最火的“生烫牛肉”,12秒起锅,一天卖900碗,一个字嫩

这个寒冷的冬天人特别喜欢吃一些肉食,特别是热乎的肉吃起来真是酸爽到不行,这馋得让好多女神自律了一年的瘦身计划,也通通泡了汤,扬起筷子就大口吃,牛肉这时候特别的受欢迎,夏天的时候吃牛肉容易燥热,现在吃一点问题没有,还能滋补身体。武汉的一位大姐已经做生烫牛肉30年了,她家做的牛肉非常嫩滑远近闻名,只要一开门基本就停不下手了,一直忙活到关门,武汉最火的“生烫牛肉”,12秒起锅,一天卖900碗,一个字嫩!

大姐的店铺是专门做生烫牛肉的,已经卖了30年了,其他的食物一概不卖,无论外面的新兴食物有多火爆,始终没有改变这颗坚定的心。按大姐的话说做事情就贵在坚持,这一坚持就维持了30年了,回过头来看自己都感觉不容易!

店铺的面积不太大,大概30多个平方,厨具就摆在店铺入门的位置,最靠门的是一口永不熄火的大锅,这是做老汤必备的了,旁边一个桌子上摆满了酱料和今天准备好了的食材,就这样不太豪华而简朴的小店面,做到了一天卖900碗的营业额。

从一开门早点时段开始,店铺里一直都是坐满了人的状态,想找个位置坐还得盯紧了有人起来就得过去,要是斯文的话还真得打包回家去吃了,小店的环境还是非常的干净卫生的,地板都是光亮光亮的,桌面一点残留的汤水都没有,这给人的感觉很舒服!

生意能这么火爆第一重要的因素就是牛肉超级嫩,老顾客表示在别的地方绝对吃不到这么嫩的牛肉,几十岁的老婆婆表示,从这家店开业开始就一直来吃,只要有空都会来解解馋,算算也是吃了30年了,像老婆婆这样的老顾客是非常多。

说了这么多,可能有些小伙伴不知道生烫牛肉是啥意思,生烫就是用新鲜的牛肉烫熟,这个过程就叫生烫。大姐介绍所有的食材都是当天市场新鲜买的,只挑最好的牛肉,都是老顾客品质是一点都不能做差的,是口碑让这家店维持了真么久!

牛肉的食材有:牛肉、腰花、牛肝、牛百叶,有顾客点里以后大姐会把牛肉放进筛子里,然后放入滚烫的老汤里,不断的摇动,放在里面汤12秒就起锅,不多也不少,这样烫出来的牛肉非常嫩滑,入口即化,可以拌面吃,也可以单吃,汤也非常的鲜甜,隔着一米的距离就能闻到牛肉的香味,这种味道只有新鲜的食材才会有。

无论做什么事情,我相信最让你感动的并不是能获得多少金钱,因为这是附属的东西,最能让人热血沸腾是老顾客的认可,是别人对自己所坚持做的事情的价值认同?对此你是怎么看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