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3口晚餐,只花了40块,做了四道菜,家常又美味,吃个精光

晚餐吃什么??

一家3口晚餐,只花了40块,做了四道菜,家常又美味,吃个精光!

蒜泥白肉~~自己问豆油蛤.就蒜头+酱油而已..^_^ ..

最近我们家老爷身体微恙不能粗辣椒.所以最近炒菜都不会看到辣椒了.(人生少了一味真无趣)

每天为了午餐要吃什么伤透脑筋.菜市场怎么看就那些菜.吃到不想再吃.煮到不想再煮~

我也很想去抗议一下.为什么妈妈就要天天煮饭??.我要罢工........(这工作真难赚..)

有时候我会想自己煮都吃到腻了.如果又让我去外面吃自助餐不就更惨....(偶尔吃可以啦~)

唉~~~~

杏鲍菇炒豆皮~~

鱿鱼炒大蒜~~~

肉丝炒娃娃菜~~

我家的晚餐~~@@~~

香煎汉堡肉~~

西班牙马玲薯烘蛋~~

我家的晚餐~~@@~~

就是黄色的腌萝卜.这萝卜是龙潭公公自己种的.我用少许一起下去腌渍的.

腌好了颜色就跟外面卖的黄萝卜一模一样.不过我这是天然ㄟ..嘻..

麻油鸡~~

芦笋炒山药~~

我家的晚餐~~@@~~

前一天的麻油鸡没吃完.第二天加入半颗的高丽菜.一点香菇再煮一煮...

嘿~嘿~~就变成一锅好吃又好喝的麻油鸡汤了..^_^..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