肠道无渣,才能面若桃花,每天一杯清肠养生汤,放心的大吃大喝

口臭,让我不得不想多喝几杯清理肠胃的养生汤。

肠道无渣,才能面若桃花!很多人早晨起来都有口臭,其实口臭的真实原因不是嘴巴,而是肠道!是肠道不好导致的。

肠子拽直了大概是7米左右,而散发味道的源头就是肠子最末端的粑粑们,如果粑粑可以穿过8米经过胃到达嘴,成为口臭!恐怖不恐怖!!!

经常为自己和家人煮一些清热去毒的养生汤,为健康做一点事,是一件多美好的事。

一道雪梨养生汤顺手奉上!

准备食材:雪梨、无花果、杏仁、桂圆肉、陈皮。

雪梨,对准妈妈或者小宝宝都是非常好的水果,它润肺止咳,退热去燥,还预防感冒哦!

杏仁分苦杏仁和甜杏仁,苦杏仁有微毒,不适合特殊人群,这里我们使用的甜杏仁呢,放心!

桂圆肉,性温,易生内热,一般来说三岁以上的宝宝适量添加,这里根据孩子年龄可加可不加。

陈皮,具有刺激胃液分泌,增进食欲的功效,化痰、调理脾胃也是很不错的。

无花果,具有增进食欲和润肠通便的效果,吃一些无花果是非常好的,由于无花果比较大颗,煮水的方式是最棒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