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再吃煮鸡蛋炒鸡蛋就out了,鸡蛋可这样吃,排毒素还化痰止

鸡蛋,大家都不陌生,而且家家户户都有放着鸡蛋,平时煮个鸡蛋,或是直接炒个鸡蛋都是很美味的,不过你啊,鸡蛋可不是只有这样吃,平时鸡蛋还可以这样吃,可以帮我们排除体内毒素化痰止咳呢,来看看吧。

第一种:醋煎鸡蛋

食材:鸡蛋,米醋,糖

过程:准备一个碗,将鸡蛋打散在里面,然后直接搅拌均匀,将锅坐上,烧热,然后放米醋文火烧热后,再将鸡蛋放入进去煎炒一下,等到鸡蛋熟后再放入白糖就可以了,多吃这样的鸡蛋可以起到化痰止咳的作用呢,对此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第二种:白糖拌鸡蛋

食材:鸡蛋,白糖,植物油

过程:先是准备一个碗,然后将鸡蛋打在碗里面,别搅拌了,然后再放入适量的白糖,还有植物油,坐上锅,然后放上水,放上篦子,直接将碗放在上面蒸煮,吃这种鸡蛋可以安神,还可以去除烦燥呢,所以说对我们的身体也是极好的。

其实平时吃着点鸡蛋是挺好的,而且鸡蛋一天一两个就好了,一天别吃太多了,太多了体内脂肪多了就不好消化了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