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种茶是脂肪的“死对头”,每天喝点,让你瘦成“小腰精”

一日五杯水早晨起床:淡盐水,在丰富的早餐前先喝一大杯淡盐水,有助于肠蠕动,帮肠胃来一次大扫除,当然不会出现鼓鼓的小肚子喽!上午工作中:柠檬水,柠檬酸能帮助肠胃排毒,加速体内的新陈代谢,柠檬的气味还可以舒缓神经,提高你的工作效率,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午饭前:暖开水,午餐前喝一杯暖开水,一来可以先填填肚子,降低午饭的饮食分量;二来可以补充身体所消耗的水分,加速新陈代谢。下午茶时段:花草茶,一到TeaTime,食欲又发作,薯片、曲奇、汽水等等都是致肥美食,这时,不妨将泡一杯玫瑰花茶或者香子兰茶,不但可以抑制食欲减肚子,还能护肤养颜哦!

晚餐:蔬菜汁,借喝水降低对碳水化合物和糖分的摄取量才是正确的喝水瘦身之道,所以,以蛋白质和蔬菜汁为主的晚餐,不但卡路里低还能摄取纤维素,加速脂肪的排出,真的蛮有效的。

注意饮食健康,平时学一点养生知识,用食疗手段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种养生食物:

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喝柠檬茶,不仅因为柠檬茶酸甜可口,还因为柠檬茶的功效与作用很独特,柠檬茶是由优质香柠檬和其他花草搭配而成,柠檬茶带有柠檬清香,其甜味可以调。柠檬茶不仅可以瘦身,使肠胃通畅。而且还富含维生素c,对保持皮肤弹性起到重要作用。

柠檬中含有较多的柠檬酸.这种酸不仅能促进胃液分泌,帮助消化,柠檬中丰富的维他命C使排便的催化剂,可以清除体内淤积的宿便,解决便秘之苦。柠檬能中和碱性,防止黑色素沉淀,对皮肤有一定的漂白作用。柠檬汁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原,能使皮肤吸收,从而使皮肤润泽。

山楂中所含的果胶是可溶性膳食纤维,可有效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山楂对血管有清洁作用,能扫除血管垃圾。山楂干泡水喝还有很好的促消化、解油腻作用,建议,每次吃饭后可以喝一杯。

众所周知,红豆有很好的消肿效果,它里面含有超级丰富的维生素B和蛋白质,女生多吃红豆不仅能预防腿部水肿,而且还有补血美白的作用。研究显示,夏季吃红豆减肥效果最佳,因为它里面的碱成分还能促进肠胃蠕动,排出体内多余的水分,减少肾病的产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