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的“胶原蛋白”,女人经常吃点,面容红润,皮肤细腻光滑

每个女人都想要保持青春美丽的容颜,而且最怕的就是长皱纹显得苍老,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不注意保养,皮肤状态会每况愈下,想要皮肤一直保持年轻状态紧致有弹性,除了使用护肤品化妆之外,还可以通过食疗的方法保养。

说起红枣,很多人尤其是女人确实应该备着这么一两袋子可以随手拿到的红枣,吃枣的好处多多,益气、养血、安神,对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失眠、贫血等病人都很有益。红枣经常食用的话还可以起到养血强壮的保健作用,女性养成经常吃红枣的习惯,可有效的驻颜祛斑、健美丰肌,并用于治疗面部黑斑、形瘦。

蜂蜜是最常用的滋补品之一。含有多种有机酸和有益人体健康的微量元素,具有滋养、润燥、解毒、美白养颜、润肠通便的功效,坚持服用蜂蜜,可以保证睡眠质量,还能保持容颜。

阿胶是一种传统的补血用药,自古就是很好的补品,阿胶对女性尤为重要,被誉为妇科中的上等良药,不但可以养血补血、美容养颜,还具有调经安胎、改善睡眠、健脑益智、延缓衰老等功效。

雪燕:雪燕是珍贵的植物木髓分泌物,是一种新型滋补养品,经研究,含有D-半乳糖醛酸,天然糖醛酸,又称玻尿酸,为目前所公认的最佳保湿成分,可以改善肌肤干燥,补给肌肤水分。

百香果中富含维生素C,可有效净化机体,避免有害物质在体内沉积,从而达到改善肌肤、排毒养颜的功效。而且百香果中含有的胡萝卜素和SOD有效酶成分,可以用来清除人体内的自由基、有抵抗衰老的作用。

虾皮中所含有的营养物质非常的高,除了胶原蛋白之外,虾皮中含量同样丰富的还有大量的钙质,因此爱美的女性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些虾皮以此来补充胶原蛋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