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声姐姐”做吃播,吃了30个油炸螃蟹,螃蟹炸得脆像在吃锅巴

现在吃播真的是越南越流行了,随便找找都是拥有着几十万粉丝的大V。没事的时候看看他们吃东西也是非常享受的。在众多的吃播里,你会发现他们特别爱吃海鲜。生蚝、龙虾、扇贝、帝王蟹、螃蟹等都是他们常吃的美食!我最喜欢的是一位被网友称为“无声姐姐”的吃播。她和其他的吃播不一样,每次都化着非常精致的唇妆。而且在吃东西的时候是从来都不说话的,而且只露出嘴巴,非常的神秘,所以她的粉丝称她为“无声姐姐”

她在做吃播时,也是很爱吃海鲜的。龙虾、皮皮虾、扇贝、海螺、金枪鱼、三文鱼等都是她平时最爱吃的美食。来看看她这次吃的是什么东西吧,是30只的油炸螃蟹!

这种螃蟹个头非常小,是放在面糊里,然后油炸过的,因为个头比较小,它们已经被炸到酥脆了,她在吃的时候,每咬一口就感觉像在吃锅巴,那种声音真的好馋人的!

而且这种螃蟹在吃的时候是不用把一些壳子吐掉了,因为已经被炸脆了,可以一口一口的连壳带肉一起吃!

看看“无声姐姐”吃的这种油炸螃蟹,有没有馋到你呢?想不想也来上这么一份油炸螃蟹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