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调理汁的做法,只需把握好关键一步,味道又香又辣

哈喽!大家好,昨天没有更新真的很不好意思,经过一天的冥思苦想,懒人的必备生存法则,就是必须得会做万能的调料汁,调料汁可以说在生活有着很重要的地位,一碗调料汁决定着你做的凉拌菜是不是麻辣爽口,一碗调料汁决定了你的面条能不能被空盘,哈哈哈,这样一想还真的有点重要哈,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种万能调理汁的做法,只需把握好关键一步,味道又香又辣。

万能调理汁

【准备食材】

芝麻2勺

香葱1根

辣椒粉2勺

花椒粉适量

香醋2勺

生抽2勺

糖1勺

少许盐

香蒜5瓣

【制作过程】

1、香葱分成葱白和葱叶分别切成碎花葱白放在碗中葱叶留着备用蒜拍碎剁成末放入碗中

2、继续放入2勺辣椒粉、2勺芝麻、适量花椒粉用勺子拌匀

3、锅中烧热倒入适量食用油烧热,用勺子浇一勺在辣椒粉上快速的拌匀后在浇一次热油快速拌匀(热油一定要浇两次,第一次浸到表面,第二遍才炝香噢)

4、在继续加入2勺香醋、2勺生抽、1勺白糖、少许盐搅拌

5、撒上刚刚剁碎的葱叶碎,加点香叶装饰

大家看完是不是觉得很简单,就是这个关键一步就是浇热油的时候,一定要浇两遍,第一遍浸入表面,浇第二遍把香料的香味都充分的激发出来,让味道更香不用在羡慕大厨做的那种味道啦!

今天就分享到这里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