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一锅鲜砂锅,我家冬天常吃,饱腹又保暖

进入冬天人跟天气一样被冻的懒庸,饭都不好好做,粉丝一锅鲜砂锅,我家冬天常吃,饱腹又保暖。发现我的logo位置变了吗?

实属无奈,在网络上不保护知识产权的情况下,只有自保了,各平台为了刷量,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放纵盗图盗文着泛滥,消重成了口号,各种原创保护形同虚设。

鱼丸是按人头算的,每人两个,今天选的鱼丸,是巴浪鱼鱼丸,属鱼丸中较次的原料做的,不过煮后个子比乒乓球还大呢,偶尔吃也蛮有趣的,多尝几个品种嘛!

鲜虾要去壳和去虾肠,我的教程里无论是长文、短文、视频都有教这么处理,这里就不重复了,虾仁可以用鱼露和油腌渍一小会,煮出的味道更好。

粉丝在入锅前先用温水浸泡软,捞出来,煮起来不费时,好的粉丝需要这么一步操作的,西红柿带皮切成小块,和粉丝一起放入砂锅里。

粉丝一锅鲜砂锅,汤的底料是用西红柿和冬季赛人参的萝卜来做的,不是有句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吗?嗯,萝卜不一定要去炖羊肉或排骨的,应季的食材用白水煮都有天然鲜甜味道。西红柿煮汤有微酸,让冬季被冻懒的人醒胃。

鱼丸和萝卜、西红柿、粉丝、水一起放到锅里,煮到鱼丸膨胀浮出水面,放入腌渍过的虾仁,即可熄火,砂锅的聚热性强,熄火后的余温足矣把虾仁煮熟,却保持鲜脆口感。

粉丝一锅鲜砂锅,鲜在萝卜,鲜在鱼丸,鲜在虾仁,所以调味只需用点盐或鱼露,来点睛。萝卜和粉丝这样做,每天来一锅,吃不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