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村又添川味新店!麻辣/豆豉/蒜香大龙虾$10一只!NYU学生额外9折!

这是好吃不第 962篇分享,感谢一路有你!

作为曼岛美食聚居地的东村,已经快被我们大中餐占领了,好多好多新店呐!这不,好吃君又发现来了一家新的川菜馆!

不仅分量足到吓人,价格平易实惠,而且色香味俱佳,就是“锦”啦!

新店开业,餐厅还在做活动!麻辣/豆豉/蒜香/广东,4种口味的鲜活大龙虾,居然只要 $10 每只,老板请给我来一打好嘛!(活动时间:即日起-1月10日)

出示NYU学生证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长期有效! NYU的吃货宝宝们又多了一家食堂啦!

Jin Kitchen and Bar

地址:58 3rd Ave, New York, NY 10003

电话:(212) 358-8898

营业时间:周日-周四 11:30am-10:00pm

周五-周六 11:30-11:00pm

本月新晋开业的“锦”,是东村又一家实力川菜馆。锦的川菜麻辣鲜香、味型丰富,性价比还超级高!人均$20就能吃到美美的一顿大餐呢~

餐厅的交通可谓方便。镂空的吊顶灯、简洁大方的装饰,处处透着典雅和舒适。

1. 酸汤肥牛 $21.95

一上桌,这酸汤肥牛足足的量着实吓到了我们:大瓷盆,满满的肥牛,四人都管够!

金黄浓稠的汤汁,酸香扑鼻而来。酸辣的汤汁十分爽口,初入口是泡菜的酸爽开胃,而后是泡椒的辣而不呛、后劲十足,回味太棒了!热热的非常开胃,好吃君一连喝了两碗呢~

肥牛片超级肥厚!吃起来口感竟然软嫩适中、肉香十足、一点都不油腻,又充分吸收了汤汁的味道,每一口都超级满足!

如此肥厚大块的肥牛,好吃君也是第一次见,据老板说竟然是专门订做的,市场上都买不到哦~ 被许多店肥牛量少块碎的酸汤肥牛伤透心的好吃君,不得不叹锦的匠心!

配菜有自家腌制的酸菜、新鲜的金针菇、熬煮了很长时间十分入味的粉丝。

酸汤肥牛的辣度都可以选择,若是爱吃辣的宝宝,可以跟店家提出加辣的要求呢!

2. 板栗红烧肉 $16.95

红五花,黄板栗,绿油菜,三种食材的搭配,简直是诱人至极~

肥瘦相间的五花肉,炖的恰到好处,软而不烂,每一块都包裹着浓郁的酱汁,入口肥嫩而不腻。

小巧的板栗软糯香甜,口感和味道都是红烧肉的好couple。别怕红烧吃多了腻,有新鲜的油菜在,瞬间解了腻呢~

3. 金牌毛血旺 $26

在这寒冷的冬季里,来份热辣暖身的毛血旺再适合不过了!分量又是超级大!

麻辣汤汁超鲜亮,看着就垂涎欲滴,凑近一闻,一股麻辣味瞬间扑鼻而来,忍不住多吸了几口香气~

红艳艳的汤汁里,有猪血、毛肚、午餐肉、开花肠、黄喉、白菇、猪舌、粉丝、绿豆芽等,食材全都非常鲜嫩,入口能感受到诚意。饱吸了辣汁,鲜香麻辣,别提多下饭!

夹起一片裹挟着辣汁的毛肚,触碰舌尖的瞬间,麻辣味便开始蔓延,一下子唤醒了味蕾,麻辣又畅快的感觉!午餐肉和开口肠也超爱,饱满而多汁呢~

4. 真味片皮鸭 $24.95

皮酥肉嫩的鸭肉,配上薄而软的荷叶饼,卷上葱丝黄瓜条,涂上可口的甜面酱,一份完美真味片皮鸭卷制作完毕了~

咬上一口,四种食材的滋味融合,在口中交织,葱丝和黄瓜条解掉了鸭肉中的油腻,甜面酱提升了鸭肉的鲜味,一口就穿越回了老北京!

锦的片皮鸭,与其他家的不同之处在于,将烧鸭先蒸后炸,使得鸭皮脆香,毫不油腻,单吃也是美味得很。饼皮还可以免费再续,小伙伴们跟店员说一声即可。

5. 番茄酸汤鱼 $29.95

满满的鱼片铺满了整个盆,感觉都好似要溢出了一般!

酸辣可口的汤底,由番茄、柠檬、灯笼椒熬煮而成,色泽明亮鲜艳。舀起一口汤喝下,浓浓的番茄酸甜让你的胃口一下就大开,随后灯笼椒的辣味跟来,刺激你的味蕾。

嫩到飞起的龙利鱼鱼片,大块而厚实,每一块都饱饱地吸满了汤汁,入口滑嫩爽口。

“盆”里还有软嫩的滑豆腐、Q弹的魔芋丝,管你吃到饱!

6. 松子全鱼 $21.95

一道美味的松子全鱼,不仅对食材的新鲜度、酱汁的口感有标准,对大厨的刀工还有严苛的要求。锦的这条松子全鱼有点厉害!

约两磅的鲜活侧鱼,剖开后剔除鱼骨,将鱼肉切出好看的菱形花样,炸酥后浇上店家秘制的酸甜酱汁,还放入了炒得香喷喷的松子,造型优美生动,别提多诱人了!

筷子轻轻一夹,便能将鱼肉分离开来,鱼肉外表酥脆,内里还是极嫩的,配上调得特别地道的浓稠酸甜汁,每一口都让人心花怒放!

坚果香脆的松子,更是丰富了这一道菜品的口感,小伙伴们吃得不亦乐乎!

7. 4种口味大龙虾 限时$10/只

正值新店开业+节日季,店里推出了一个超棒折扣!$10 就能吃到一只一磅多的新鲜大龙虾,而且四种口味任选:姜葱龙虾、豆豉龙虾、广东龙虾、麻辣龙虾。

口味清淡的小伙伴可以选择葱姜龙虾和广东龙虾,更能吃出龙虾的原味与鲜味;重口味的小伙伴则可以选择豆豉龙虾和麻辣龙虾。

好吃君点了葱姜龙虾,紧致的龙虾肉充满的弹性,吃的出新鲜。葱姜爆炒过后的香气真是诱人极了~

每天20只新鲜大龙虾,售完即止哦~ 吃货们一定要抓紧时机,先下手为强呢!

锦除了有好吃的川菜,还有麻辣香锅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食材和辣度,不一会儿香喷喷、麻辣辣的香锅就可以上桌啦~

而且每天都有啤酒供应!4刀每瓶,简直天天都是happy hour 呢!

餐厅离 NYU 超级近,NYU 宝宝们赶紧mark一下,在锦出示NYU ID就可以享受9折优惠,而且福利长期有效哦!!!

新店开业福利

麻辣/豆豉/蒜香/广东

4种口味的鲜活大龙虾

只要 $10 每只!

活动时间:即日起-2019年1月10日

注:详情询问服务员,最终解释权归餐厅所有哦~

图 & 文 | 消息第一灵通的好吃君、Lynn、Lin妹妹

好吃不原创内容,未经允许谢绝转载,转载请联系后台授权

HaoChiBu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