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吸烟吃什么清肺排毒?用此方法,简单却很管用!

抽烟已经成为很多男性的日常,而越来越多的女性也开始吸烟。我们知道抽烟的危害包括可能得的肺癌、支气管炎等,对男性,还会造成精子损伤,女性则会出现月经紊乱、流产、绝经等。

多数人都知道长期吸烟对身体的伤害,为什么这些人还是继续抽呢? 因为烟确实能在一个人最孤独最无助的时候给予陪伴,这是不可否认的。烟抽多抽久对身体非常不好,对于烟戒不掉,日常我们可以清一清吸烟后留在体内的烟毒素,常喝清肺养肺,的食物,可以减少咽炎、支气管炎、甚至癌症的发生。

长期抽烟的人吃什么清肺排毒呢?

一、多吃降胆固醇食物

因为吸烟可使血管中的胆固醇及脂肪沉积量加大,大脑供血量减少,易致脑萎缩,加速大脑老化、使大脑功能 下降。故而,吸烟者在饮食上宜少吃含饱和脂肪酸的肥肉等,而应增加一些能够降低或抑制胆固醇合成的食物,如牛奶、鱼类、豆制品及一些高纤维性食物,如肉桂及水果、蔬菜、茶等。

二、常吃牛奶及胡萝卜

调查表明,常食用牛奶及胡萝卜的吸烟者,其胃癌及肺癌的发病率明显低于不经常食用这些食物的吸烟者。

三、多吃碱性食物

在平时应该多吃蔬菜和水果,还要多吃大豆类等碱性食物,这样可以降低香烟中尼古丁的吸收率,同时在为碱性食物还可以刺激胃液的分泌,能够增强肠胃的蠕动,就可以避免吸烟的人出现消化不良和腹胀的现象。

四、多吃菌类

如:香菇、白木耳、海藻、海带、紫菜等食物。 菌类食物即可清毒,黑木耳也是很好,可以对抑制预防癌症有突出的疗效

五、推荐多喝茶,快速省时间,有效清肺排毒

银耳桔梗茶

茶能利尿 解毒 能使烟中的毒素随尿液排出 喝茶的确能降低烟对人的毒害。银耳桔梗茶茶能逐渐清除肺部的垃圾毒素,减少尼古丁对身体造成的损害。经常吸烟的人群,肺部和咽喉都会受到不同程度伤害。

茶包方式的思美人银耳桔梗茶,常喝能帮助滋阴润肺、理气化痰,改善因吸烟引起的喉咙干哑、痰多症状,网上都能找到。日常常见的银耳、山药、莲子都是润肺清肺的佳品,此茶中就含有这些很好配料。

吸烟者戒不掉烟,宜经常多喝茶,以降低吸烟所带来的这些病症的发作。吸烟的同时饮用茶,香烟中的毒素能随着茶而不断消除,并通过粪便排出体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