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菜有点小贵,高蛋白低脂肪,孩子爱吃值得买,多吃不长膘

相信沿海城市对墨鱼仔很熟悉。

墨鱼仔在我们这边叫海兔,海兔是我最爱的海产品之一 ,鲜美有嚼劲,韭菜遇到它,才知道什么是绝配,几分钟炒一盘,香味能馋死人。

炒韭菜更突出了它的鲜美,营养丰富, 我经常会给买一些, 涮火锅或凉拌或炒食, 不过我更喜欢炒食或涮火锅,不但味感鲜脆爽口,蛋白质含量高,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而且富有药用价值。

墨鱼含丰富的蛋白质,女性在经、孕、产、乳各期食用,都非常有益,能养血、通经、安胎、利产、止血、催乳等功效。

用它来和墨鱼仔搭配着炒,其香味儿能就把人馋坏,而且做法简单,几分钟就能上桌。韭菜壮阳补肾,男性朋友尤其要多吃一些。韭菜炒墨鱼仔,冬天不吃它就亏了,男人吃了肾强力壮,女人吃了,补血抗衰老!做法分享给大家,女性朋友们要多吃哦!

你有吃过墨鱼仔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