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推荐:口味炒花蛤,翡翠彩蔬卷,蒜肠炒洋葱,豆角炒腊肉

蒜肠炒洋葱

材料:蒜肠,洋葱,红辣椒,青辣椒,花椒,十三香,鲜酱油,老抽酱油,盐

做法:

1、蒜肠切片,斜切三毫米片,青辣椒和红辣椒洗干净后切成块,洋葱切块洗净。

2、锅放油,放花椒煸出香味,把切好的蒜肠放入锅里翻炒两下变色。

3、放入洋葱、青红辣椒快速翻炒。

4、少放点老抽酱油,适量的多放点味达美酱油。

5、加半勺十三香、把适量的盐放入翻炒几下即可

豆角炒腊肉

材料:豆角,腊肉,蒜蓉适量

做法

1、豆角摘好,稍飞一下水,腊肉切成小片备用;

2、热油锅下蒜蓉爆香,再下腊肉炒到透明铲起备用,再下豆角加点水炒熟,最后下腊肉一起炒合味,下点盐和鸡精调好味即可。

注解:

分开炒腊肉和豆角是不想这两样东西的味道串得太利害,想方便的人可以不铲起腊肉,一起炒豆角就可以,但豆角一定要炒熟。

口味炒花蛤

做法:

1、花蛤1000克洗净,倒入托盘,放入蒸箱蒸至刚开口,取出待用。

2、锅入底油烧至五成热,下鲜香茅草段20克、姜末、蒜末各10克爆香,加泰国顶上香椒膏、马拉盏各15克、阳江豆鼓7克翻匀,下入洋葱块50克、红尖椒圈35克炒香,放入蒸好的花蛤,快速调入东古一品鲜5克、鱼露3克、白糖、味精各2克,烹入少许料酒,放入紫苏、泰国香菜各20克、金不换10克大火翻匀,出锅即可。

翡翠彩蔬卷

材料:大白菜3片、菠菜30g、红萝卜50g、彩椒50g、盐1勺、鲍汁1茶勺、糖适量、水淀粉1勺

做法:

1、彩椒,红萝卜切丝;

2、白菜和菠菜飞水;

3、将蔬菜丝码在白菜叶上;

4、卷成卷;

5、切成段;

6、锅中放少许水,加入盐,鲍汁(蚝油),水淀粉,煮至汤汁粘稠7)浇在彩蔬卷上即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