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市发现“80年代”小吃,1元1个食客排队买,一天做2000个不够卖

早市发现“80年代”小吃,1元1个食客排队买,一天做2000个不够卖

油炸糕是一种80年代的小吃,非常受老一辈人的喜爱,而现在的年轻人也比较少接触到油炸糕这类的食物,所以很多年轻人都会更偏爱西式甜点一点。

我今天介绍的这一家油炸糕店在当地是非常有名的,因为油炸糕店的老板做油炸糕已经做了将近40年了,所以他们家制作出来的油炸糕是非常美味且正宗的,也因此收获了周边很多邻居的喜爱。这些邻居自然也成为了油炸糕点的常客,每天早上都必买这家店的油炸糕,所以很多人都可以看到这家店门前排长队的景象。

这家油炸糕店的规模并不是很大,看起来也不起眼,可是据老板所言,这样一个油炸糕店生意好的时候可以买到2000多个呢,甚至还不够卖。而且就算是生意没有那么好的时候买的油炸糕也不会少于1000个,因为这家店不仅把油炸糕做得好吃,而且价格定位也特别良心,一个油炸糕才一块钱,因此这家店也收获了很多铁杆粉丝。

很多哈尔滨人逢人就宣传“来哈尔滨不到红砖街早市,那就等于白来;来红砖街早市后没吃到他们家的油炸糕也等于白来”,看来这家油炸糕店在红砖早市的地位还真是举足轻重啊,已经成为了红砖街早市的代表性食物了吧。

很多来哈尔滨旅游的人知道有这么一家油糕店,回去的时候都会带一点给家里人品尝一下,不然不就等于白走一趟了吗。有些食客不光买油炸糕送给国内的朋友,连国外的朋友也会让他们尝一下这一份地地道道的中国味道,弘扬一下我们名不虚传的中华美食。

的确,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外国朋友因为无法抵制中华美食的诱惑都会选择来中国留学和旅游了,这些留学生也是对我们的美食赞不绝口。一份简单的油炸糕,不仅仅是当地饮食文化的代表,更是一种美食情怀、是一种坚守,正是有了这样的80年代小吃,才让大家能回想到小时候的回忆!

我想这份80年代的小吃唤起了很多人对童年的回忆吧,很多人小时候爷爷奶奶应该也给你们做过油炸糕吧。如果你还想品尝到这份童年的味道,可以来尝试一下哦。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