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的家常菜,天越热越想吃,解掉一天油腻,即开胃又下饭!

三伏天是一年中最热、最潮湿、最闷热的日子,出现在夏季炎热和夏季酷热之间。让人没有胃口。今天,我教你这种适合夏天吃的食物。这很容易学。一天的热度取决于它。虽然没有大鱼大肉,但一些清淡的菜肴也会让你胃口大开。

第一步:将红辣椒切成菱形块,将欧芹切成六块。从中间切下更宽的根,这样每个芹菜的宽度和长度基本相同,看起来更漂亮。第二步:准备三个鸡腿菇,从中间分开,用直刀或斜刀切成厚片,然后烫漂备用。

第三步:在锅底留油,先用五花肉丝,待五花肉丝成熟七倍后,用大蒜片、姜片、葱片和干辣椒炒肉丝,即肉丝收缩变小,油溢出。

步骤4 :当小材料的味道被油炸时,肉丝成熟,小材料的味道被掺入肉丝中,形成符合味道的味道,这为底部味道的形成奠定了基础,然后加入红辣椒片和欧芹片进行炒制。

第五步:加入老抽、适量的水、黄酒和食用油,加入煮沸的杏鲍菇、水煮黑木耳,翻盘,翻炒,炒,加入少量白糖混合味道,加入味精、胡椒粉和适量生抽。第六步:在薄薄的戈登·芡实上打勾,使汤变稠,然后倒入少量芝麻油,从锅里出来。

让我们看看这道菜是否有很大的胃口。杏鲍菇烫伤后会损失一些营养。然而,杏鲍菇和大多数真菌含有大量草酸。过量的草酸对人体有害,所以我们在进食前必须烫漂,烫漂还能去除杏鲍菇本身的牛奶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