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和此物做汤,气血足了,斑点淡了,视力也越来越好!

鸡蛋和此物做汤,气血足了,斑点淡了,视力也越来越好!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食用的一种食物,尤其是在早上来说的话,很多人都会喜欢将它当中营养早餐去食用!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可延缓胃的排空速度,延长餐后的饱腹感。鸡蛋黄中的卵磷脂、卵黄素等,对神经系统和身体发育有很大作用。可促进大脑发育,改善记忆力,预防老年痴呆。还可以帮助脂类代谢,有助于降低血脂。鸡蛋可提高人体内的血浆蛋白量,从而增强肌体的新陈代谢功能和免疫的功能。鸡蛋中含有丰富的硒。晒可以有效地抑制癌症的发生。还有丰富的卵磷脂,可以防止胆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积。研究表明鸡蛋对动脉硬化、冠心病人有防治作用。中所含的微量元素硒、锌,维生素A、维生素B2均有抗癌作用。所以,经常食用鸡蛋能健身益寿。

推荐搭配:菠菜鸡蛋汤

菠菜中含有微量元素和维生素C,对我们的健康很有好处,菠菜中的胡萝卜素,在人体内会转化成维生素A,有助于维持正常视力和上皮细胞的健康。菠菜中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在食用后,有抗衰老的作用,并且经常食用菠菜还有增强青春活力的作用。菠菜和鸡蛋做汤,不仅营养美味,还有很高的养生价值,常食气血足了,斑点淡了,视力也越来越好!

你喜欢吃菠菜鸡蛋汤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