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员透露:吃火锅时有4道菜别点,老板都不吃!

冬天应该算是火锅季节吧,走在大街上基本满街都飘散着火锅的香味,大部分火锅餐饮店的生意都爆满,去晚了就要开始排队了。即使在家里我们也经常煮一些火锅吃,小编认为火锅其实就是一锅汤,然后里面加入一些配菜吃,和东北的乱炖差不多。只不过一个是炖好了直接吃,一个是边吃边炖。小编觉得不管是哪种炖法,火锅的味道都是极好的,十分的受欢迎,在冬天吃暖身,还不容易生病。因为经常吃火锅所以就认识了一个服务员,服务员透露:吃火锅时有4道菜别点,老板都不吃!是哪4道菜呢?

第一个鸭血,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吃血之类的,但是其中鸭血最受欢迎,因为腥味相对的会比较淡一些,很多人都喜欢吃,营养价值也十分的高,吃起来口感十分的鲜嫩。但是你们要想想,现在鸭血的需求量那么高,一只鸭子能有多少血呢?所以我们吃的鸭血基本都不是什么真正的鸭血。服务员透露基本都是从小作坊采购的,光听小作坊就知道卫生存在问题了,更别提鸭血的真假。

第二个鱿鱼,鱿鱼吃起来十分的劲道好吃,口感十分好的一样海鲜。但是我们经常吃的鱿鱼经常都是冷冻的,不管是在家里吃还是在外面相信大家没看到过什么活的鱿鱼吧。鱿鱼的价格也不便宜,所以有些商家就想为了赚多点钱,就会大量的采购,这样成本就会更低一些,但是买多了一次性卖不了那么多,又想要保证鱿鱼的新鲜感,就会选择用一些药水浸泡。看起来又大又饱满,但是我们吃进肚子里就会后悔了。

第三个海带,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自己在外面买的海带拿回家泡,泡出来的海带会有一些小旗袍凹凸不平的。但是火锅店里的海带基本都十分的整洁光滑,很是干净,这一般都是用化学添加剂浸泡过的,发绿又发亮,看起来很是好看!而价格相对的也贵了很多。但是他们的成本一盘可能一块钱都不到。所以不适合吃。

第四个冻豆腐,这是一道东北人十分喜欢吃的食物,把新鲜的老豆腐买回去了之后放在冷藏柜里给冻住,然后再取出来就会呈现蜂窝状。这种豆腐煮出来可以吸收火锅里的汤汁,所以吃起来十分的有味道,就获得了很多食客们的喜欢。这种豆腐到底冻了多久,我们不知道,而且冻豆腐的价格相对的也比普通的豆腐贵上了很多。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