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怎么做西红柿鸡蛋更好吃?步骤不对,难怪你做的不好吃!

首先要准备西红柿2个,鸡蛋3个,尖椒一个,香葱4根,蒜3瓣,,盐、味精!然后把鸡蛋打在碗里打散放一边一会用!之后把西红柿和尖椒切成小片,香葱切成小段,蒜剁碎!

把锅加热,倒入油,烧到七八分热,油温在180-200度,将打散的鸡蛋倒入,这时候的油温能快速的将鸡蛋烹饪成蓬松装的鸡蛋饼状,口感会变得更好,然后不停的搅动之后把鸡蛋用炒菜铲盛到盘子里待用!

下面就要开始炒配菜了,将尖椒直接下锅中火翻炒20秒,加入西红柿再翻炒20秒,将煎好的鸡蛋加入,放入蒜翻炒几下,加入盐和味精,炒半分钟,加入切好的葱段,翻炒几下就可以出锅了。

一定要注意西红柿要选取熟透的西红柿,不要去皮,这样保留膳食纤维,是健康的,熟透的西红柿皮很薄,不影响口感!以上这些材料放的盐,大概需要三分之二个矿泉水瓶盖那么多,少了没味,多了咸。一般家里做菜盛调料都会配有小勺,一平勺就可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