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虽然长的丑,却能润肠通便

雪莲果外国名叫“阿贡”,即“神果”之意。它天生娇贵,生长在地下,在中国四川被称作“万根苕”,是一种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菊薯属植物,故又称为菊薯。雪莲果作用和功效:

润肠通便

雪莲果是肠内有益菌丛的促生剂,产生双歧因子。能帮助消化,调理和改善消化系统的不良状况。能显着促进肠胃蠕动,润肠通便,不仅能消除便秘,还可防治下痢,是肠胃道疾病的克星。雪莲果能抗氧化,消除自由基,可减少或避免结石症的发生。

增强免疫力

促进人体内B族维生素合成,提高机体新陈代谢水平,增强免疫力和抗病力,同时促进钙、镁、铁等矿物质吸收。

排毒降火

快速清洗肠毒,排出体内毒素,改善口臭等症状。能防治痘痘、暗疮,是养颜美容的天然保健品。

控制血糖血压

含有大量水溶性纤维,较高的果寡糖和20多种人体必须的氨基酸,还含有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和丰富矿物质,属低热量食品。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和肥胖症等也有一定疗效。

本文由公众号:【健康知识库】整理发表。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mingyimingyao】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