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的“最强对手”,酒前偷偷吃几颗,怎么喝都不醉不晕

现在已经12月份了,大多数公司已经开始筹备年会了,说到年会不仅仅有一些工作上的总结,当然还有聚餐,这个时候很多人就开始各显神通了,然后你就能看到许多老员工开始陪领导们喝酒聊天了,有的人把自己喝的得吐了几回,出来还得继续陪,因为在我们国家每当遇到一些重要的宴席、节日时,喝酒就成了一种人与人交流的方式。酒是穿肠毒药

酒,天下第一药。少用,对身体健康是有好处的。用过量,就是穿肠毒药。

中国酒文化内涵丰富,成也是它,败也是它。不要把酒说得一无是处。酒再好,不能过量。

不要以为年轻肝就一定好

第一,酒精在体内90%以上是通过肝脏代谢的,肝脏伤了后,视力必然下降,身体解毒能力也下降,造成免疫力下降,容易感染其他病和肿瘤。

第二,喝酒伤胃,消化不好,体质就差,也容易感染其他病。连续大量摄取酒精,势必会引起更严重的慢性胃炎和胃溃疡。

第三,喝酒容易引起高血压,心血管病,中风和胰腺炎。

第四,喝酒会伤肾,造成前列腺炎,影响Xing-功-能,因此生-育-能-力也因而大打折扣。

第五,喝酒极损容貌,受酒精影响,皮肤的胶原蛋白流逝。喝酒的人会加速衰老。

这样喝酒最伤身

混着喝酒

一一这是因为,各种酒的酒精含量不同,一会儿喝啤酒,一会儿喝白酒、葡萄酒,身体对这样的不断变化难以适应。更重要的是,各种酒的组成成分不尽相同,比如,啤酒中含有二氧化碳和大量水分,与白酒混喝,会加速酒精在全身的渗透作用,对肝脏、肠胃和肾脏等器官的刺激和危害会更加强烈。

空腹饮酒

一一空腹饮酒易喝出酒精性低血糖。避免空腹或饥饿时过多过快饮酒,喝酒前可以先喝点糖水、果汁或米粥垫垫底,在喝酒的间隙,别忘了吃些菜或面食。

每天睡前吃桑葚干8-10粒,1个月后酒量增加2~3倍研究发现:酒前吃桑葚干,可以预防酒精中毒发生,尤其适合酒后头痛,想吐的人群。桑葚中的硒是非常最重要的“护肝因子”,增强肝脏功能,提高肝脏抗氧化、解毒、抗毒能力,加速酒精分解,从而起到解酒护肝的作用。

不过,这只是推荐大家适当的喝,不能大量的摄入,这样还是会给自己的身体带来负面影响,如果想要缓解,可以适当的摄入一些桑椹!

桑葚干中含有活性酶,这是解酒最好的物质,从古至今人类都无法人工合成这种物质,极为稀有。喜欢喝酒的朋友在喝酒之前,吃两粒可以有效保护胃和肝脏不受酒精的损害,加速肝脏对酒精的分解,达到解酒效果。

怎么吃桑葚干才能达到解酒效果?

每天睡前吃桑葚干8-10粒,1个月后酒量增加2~3倍,在喝酒前15分钟吃8-10粒,不容易醉。醉酒也不会宿醉,解酒效果明显。醉酒后最让人难受的莫过于呕吐后的胃和第二天早上的头疼。有人做过试验,食用桑葚干后再喝酒会让酒量有所增加,同时醉酒后不再难受。

点击下面的图片,即可获取“正宗野生新疆黑桑葚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