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菜有点小贵,高蛋白低脂肪,多吃长个,不长肉,孩子喜欢吃不够

这菜有点小贵,高蛋白低脂肪,多吃长个,不长肉,孩子喜欢吃不够

现在这个季节天气寒冷,要给孩子多补一补,增加营养,提高免疫力,要说给孩子吃的菜肴,人们首先想到的就是海鲜,鱼虾一类的海产品,多吃不易发胖,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分享一个菜肴,这菜有点小贵,高蛋白低脂肪,多吃长个,不长肉,孩子喜欢吃不够,这也属于海鲜一类的,就是墨鱼仔,墨鱼仔滋味鲜美,营养丰富,富含丰富的高蛋白低脂肪,特别适合孩子吃,多吃长个,不长肉,就是有一点的小贵,要好几十一斤!

墨鱼仔的料理方法是很简单的,可以炒菜,可以煲汤,制作方法是多种多样,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的做法,就是墨鱼仔包饭,既可以当成一道菜,又可以当作主食食用,滋味特别的鲜味。制作方法很简单,首先我们选择新鲜的墨鱼仔,最好不要用冰冻的,洗干净之后,去掉墨囊和内脏,这都是不能食用的部分,尤其是墨囊,小编是不建议食用的。

弄好之后在把墨鱼仔放到盆里用料酒,食盐,姜,葱腌制一下,腌制半个小时即可!

趁这个时间我们要把大米清洗干净,在放上一点的洋葱丁,胡萝卜丁,黄瓜丁,在加上一点的食用油,盐把它们搅拌均匀,也可以放上其他自己喜欢吃的配菜。

腌制好之后我们把米放到墨鱼仔的肚子里,塞满就可以了,我们就可以看见墨鱼仔的肚子渐渐的鼓起来,看起来就好吃,特别的有食欲,最后我们就可以把它拿到锅里蒸了,要是有米饭漏出来,可以用牙签别上,蒸熟就可以食用了!

小伙伴们,制作方法是不是很简单,有喜欢的小伙伴就试试吧,虽然这菜有点小贵,但是孩子喜欢,多吃还长个,平常还是要多给孩子做一下,尤其是在这个寒冷的冬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