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皮肤干燥,要多喝此汤,汤色奶白,营养滋补,爱美女士别错过

天气越来越冷,越来越干燥,女孩子们受不了这样的天气的就容易出现皮肤干燥发痒等问题,这种情况下,吃什么都没有喝一些汤汤水水来的滋润。所以我今天给大家分享要常喝的一道汤水,椰子鲜奶乌鸡汤,你没听错,是用椰子、牛奶、乌鸡等几样对女人特别滋补的食材熬成的汤,汤色奶白、香浓、软滑,哈哈,爱漂亮的女人千万别错过撒!

椰子一种在热带地区很普及的果实,也是热带水果之宝,椰汁清如水,甜如蜜,而乌鸡其丰富的蛋白质含量是鸭肉、鹅肉的1倍多,其丰富的黑色素,能使人体内的红血球和血色素增生的作用,女士常喝乌骨鸡汤,有美容养颜的效果。乌鸡滋补,牛奶气味醇香可口,红枣养颜补血,椰子美容护肤,合而为汤,生津润燥,滋阴养阳,常饮能使人面色润泽、皮肤光滑细嫩,且男女老少皆宜,超级好喝哦!

【材料】:乌鸡 半只、椰子 1个、牛奶 1杯、红枣 7颗、枸杞 1把、姜 2片、盐 适量

【做法】:1、我买椰子时叫人剥好皮了,小心剥开椰子肉,用碗装好椰子汁;

2、然后把椰肉切成条状。

3、乌鸡肉放到清水里煮开1分钟,然后捞出来清洗,去掉浮沫后待用;(这些可以去除腥味和血水,以免汤汁混浊。)

4、将鸡肉、椰子肉、红枣和姜片放进汤锅里;

5、倒入适量清水(大约2L),大火烧开后小火炖2小时;

6、放入椰汁和枸杞;

7、放牛奶后还是小火继续炖5分钟,出锅前放盐调味就可以开动啦!

细火慢炖间,丝丝的椰味清香沿锅边融入了空气中,熬出来的汤色奶白、香浓、软滑,且营养丰富,为一道滋补上品鸡汤。

【小提示】:

1、椰子汁后面再加进去能避免煲煮过程中被蒸发掉。

2、炖椰子鸡汤一定要选用老椰子,因为老椰子的味道特别的“香浓”,做出来的汤口味更佳。

3、枸杞要在煲汤收尾时才放的,这样可防止枸杞的营养成分流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