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多吃这些绿叶蔬菜,排毒养颜、补钙补铁,爱吃就赚了!

冬天多吃这些绿叶蔬菜,排毒养颜、补钙补铁,爱吃就赚了!

现在小编就教大家几招清肠的方法,让身体恢复轻盈,把毒素排出体外。

1、茼蒿

茼蒿是一种营养价值特别高的绿色菜品,平时人们食用它以后能吸收蛋白质和大量的碳水化合物以及粗纤维,另外胡萝卜素和维生素也是茼蒿中最重要的存在,人体吸收这些营养成分以后能让身体代谢加快,利用身体内部毒素和垃圾的排出。

2、红薯叶

番薯叶含有丰富的黄酮类化合物,能起到很多保健作用,如提高人体免疫力以及抗病毒的能力、提高人体抗氧化的能力,从而起到延缓衰老的作用。

番薯叶中含有丰富的纤维,有利于加快食物在肠胃中运转,从而保持肠道的清洁。

3、大白菜

大白菜等十字花科蔬菜中含有一种植物化学物质——异硫氰酸酯,不但有助于清除肠道垃圾,还能抗癌。为了最大化地保留营养,营养专家建议,这类蔬菜最好不要长时间烹饪,西兰花可以清炒,或焯一下凉拌。

4、秋葵

富含维生素C、可溶性纤维、锌和硒等微量元素,嫩果中含有一种黏性液质及蛋白质、草酸钙等,经常食用可助消化。有健胃整肠的功效,有利于排毒减肥。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