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厨房设备工程服务,解决高速服务区供菜问题

​​相信大家都知道高速公路的服务区,一直是长途客流、自驾游的聚集地,在长途奔波之后难免需要到服务区整顿休息。这时候的服务区就会变得异常热闹,因此服务区需要面对一批又一批的游客,这时服务区可能就会出现饭菜供应不足的现象,厨房设备应该怎样安装调试呢?下面就跟随越星厨具,来看看究竟是如何解决这类问题的吧。

一、增城新安服务区

工程介绍:高速服务区门店小食设备的安装调试

安装时间:2018年9月9日

项目类型:设备安装与调试,解决水电不到位问题

设计方案:为确保每一台设备得到正确使用,越星厨具的技术团队逐一向服务区工作人员讲解使用方法。此次服务区门店的设备依然以小吃设备和保温设备为主,辅助以层架及保鲜工作台,主要供应汤粉面、蒸玉米、茶叶蛋,烤香肠及各种炸扒类食物,十分符合快餐的特点。后厨设备主要以蒸和炒为主,特点都是要求烹饪速度快,出菜效率高,可满足高客流量时的供菜需求。制冷设备则是为了保持食物新鲜度,储物时间更持久。

二、“億家親”餐饮集团高速服务区

工程介绍:高速服务区门店和后厨餐饮设备供应

安装时间:2017年10月

项目类型:完成服务区的厨具设备安装

设计方案:项目开展前期,越星厨具工程师团队亲自前往各服务区进形现场工地勘测,对厨房特别是抽排区域做好详细尺寸记录,预测风机风量以及油烟排放位置,预算工作区域炉具种类及炉头数量。

億家親旅途小吃连锁店服务区项目主要提供设备为保温餐台和保温操作台,保温餐台主要为自助餐服务,为了适应服务区快捷便利的就餐特点,这次的餐台设计非常简单,没有过多的配套产品,且只有保温功能。台面嵌入或方形或圆形的布菲炉,节省空间的同时也防止布菲炉由于客流量过大发生碰撞而掉落,从柜身到台面均为人造大理石设计也是为了防止刮痕,影响餐台美观。布菲炉选用越星知名合作品牌SUNNEX, 质量有保证,只要换上电热板便可使食物持续保温,小配件如餐夹,餐夹架也为取餐提供便利。

广州越星厨具:以上就是关于高速服务区厨房设备安装与调试的工程项目,高速服务区已经成为了我们众多工程中的主要项目,因此也积累了许多经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