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菜 浓汤海鲜暖锅 低成本高毛利 顾客喜欢极了

浓汤海鲜暖锅

初加工 1.取新鲜花蛤100克,鲜虾、鲜玉米块、上海青各50克分别洗净。2.大白菜500克片成大片,放入暖锅内垫底,然后在暖锅内依次摆入鲜虾、花蛤、鲜玉米块,以及自制鱼丸100克,蟹肉棒、水发海参、切好的目鱼花、油炸豆腐片、发财蓉仔鸡各50克,用上海青点缀。

上菜 锅内放入牛骨汤2.5千克,烧沸后放入李锦记猪骨浓汤20克,白胡椒粉、鸡汁各10克,盐25克,大火烧开,淋入芝麻油5克,出锅浇入暖锅内,上桌后加热食用。

发财蓉仔鸡 1.把鸡脯肉100克和肥膘肉50克冲净血水,然后分别绞成蓉,再分别把鸡肉蓉和肥膘肉搅打上劲。2.将鸡肉蓉和肥膘肉蓉混合,再放入泡好的发菜10克搅拌均匀。3.把鸡蛋2个做成蛋皮;取一层蛋皮垫底,将搅拌均匀的用料抹在蛋皮上,再覆盖一层蛋皮做成蓉仔鸡,放蒸箱蒸5分钟取出,改成8×3厘米的斜片即可。

餐创大课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