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肝病的“克星”,每天吃两口,清理肝脏毒素,肝癌“不缠身”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在日渐提高,压力也随之而来越来越大。同样使得现在患癌的人也是越来越多,而肝癌的发病率是非常高的,其实这和我们平时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脱不了关系,因此,预防肝癌,饮食上必须要注意。那么,它是肝病的“克星”,每天吃两口,清理肝脏毒素,肝癌“不缠身”!

黑枸杞:黑枸杞中含有的花青素能够帮助清除自由基,防止因为自由基毁坏体内的遗传物质而产生癌症。另外癌细胞也可能溶解组织和细胞的物质形成肿瘤,而花青素能够保护蛋白质,防止癌症发生。

无花果:无花果别名天生子,具有丰富的氨基酸及多种营养元素,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无花果能抑制癌细胞的蛋白合成,使癌细胞失去营养而死,具有明显的抗癌、防癌、增强人体免疫功能的作用。

黑蒜:经发酵过的黑蒜,其营养成分比大蒜提高了几十倍。有极强的抗氧化活性,能抑制脂质过氧化酶对肝细胞膜结构的损伤而保护肝脏。还具有消除疲劳,提高自身的免疫能力,增强我们的体质,同时还可以缓解便秘。

金针菇:金针菇富含硒元素,硒跟肝脏健康的关系很大,研究表明,肝炎患者体内普遍存在缺硒的现象。硒能帮助清除体内有害是自由基,抗脂质过氧化,肝炎患者补硒能达到预防肝纤维化,防止肝硬化、肝癌的发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