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挑战世界最辣辣椒,结果挑战成功获辣王称号,网友:实至名归

众所周知,每个地方的饮食口味以及习惯是不同的,有些地方的人喜欢吃辣,而有些地方的人则吃不了辣。像当一位广东人去到四川重庆去旅游时,肯定会吃不惯当地的一些饭菜,毕竟那边的人可以说是无辣不欢的,无论吃什么东西都要往里面加入大量的辣椒,要不然就会觉得吃不过瘾。

相信大家都知道,这四川跟重庆可以说是我们国内最会吃辣的地方了,所以很多去那边旅游的朋友就经常哭诉,说是那边的美食根本吃不得,要不然就会拉肚子。而小亨前几天就在晚上看到过,我们国内有位比四川重庆那边的人还要会吃辣的大叔,吃起辣来简直让人佩服得五体投地。

在不久之前,这位大叔挑战了世界最辣的辣椒,并且挑战成功荣获辣王的称号呢。据了解,这位大叔平时就非常喜欢吃辣椒,早已把辣椒当成是零食来吃,这要是一天不吃的话就会浑身不舒服。而大叔对于辣椒的吃法却跟平常人不一样,都是直接用勺子舀来吃的,看起来相当的过瘾。

大叔声称自己已经有30年的吃辣椒习惯了,每天都必须吃掉好几斤的辣椒,可以说辣椒已经成为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了。为了挑战极限,大叔尝遍了各种辣椒,包括印度的魔鬼辣椒以及墨西哥的死神辣椒,但无一例外他全部挑战成功,也获得了中国辣王的称号。

想要挑战他的人比比皆是,不过最终都成了他的手下败家,而他这次受邀挑战了世界最辣的辣椒,结果还是挑战成功了。对此不少就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有些网友是真的很佩服大叔的吃辣能力,觉得他是实至名归的辣王。也有很多网友对此产生怀疑,觉得可能是大叔的味觉出现了问题,所以即使他吃再辣的辣椒都没有感觉。不知道大家对此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