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混搭告别赘肉瘦成巴掌脸

美食混搭告别赘肉瘦成巴掌脸

很多MM身材很好,可是脸部却不尽人意,一个娃娃脸怎么看都跟苗条的身子不搭,想尽了好多办法都没有瘦下来的MM看这边,小编保证大家的娃娃脸绝对瘦成巴掌脸。还在为倒瓜子脸发愁吗?还在为脸部发胖烦恼吗?注意过你的饮食吗?瘦脸食谱,告别垃圾食品,健康又营养,信不信由你。

快速瘦脸法 美食混搭告别赘肉脸

紫菜:紫菜的营养价值丰富,含碘量很高,而且富含胆碱和钙、铁,有效治疗水肿,而且还可御癌。可以多做紫菜汤来喝哦。

菠菜:小小一把的菠菜就含有丰富的钾及维生素A和C,但是特别需要注意烹饪方式,菠菜的营养可是相当容易流失掉哦。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喔。

红萝卜:相当营养的红萝卜相信是许多人在小时候所不喜欢吃的东西,小芹也不例外,但是知道红萝卜的小脸功效后,小芹就爱上了红萝卜的滋味,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红萝卜汁,养颜又美容喔!

西洋芹:和以上食物一样,西洋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在夏天最顺口、简单的生吃,西洋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呢!

纳豆:容易保存的纳豆是日式早餐的必需品之一,虽然有很多年轻人不喜欢纳豆的口味,但是含有丰富钾的纳豆,可说是日本人健康、长寿的食物之一。

芝麻:新鲜的芝麻含有复合脂肪酸、优质油脂、钙、磷、维生素等,对肌肤的光泽和弹性很有效,半熟时食用效果最佳。

小鱼干:柴鱼或是刎仔鱼等鱼干都含有高优质的钾成份,因此,无论蒸、煮、炒或做汤时加些小鱼干,都有美味又营养的双重良效喔!

柿干:可以当零食、也可以当作烹饪食材的柿干,是台湾客家人的特产,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色,使得柿干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鸡肉:去皮的净鸡肉虽然肉粗,但肉质瘦,是十分理想的瘦身、瘦脸食品。

简单快速瘦脸法瘦成巴掌脸

运动法其实大家不知道运动也可以瘦脸哦,运动减肥的效果是全身的,当然包括脸诺。很多人的脸胖都是脸部浮动,只要剧烈运动排汗后,脸上的浮肿自然而然就会消失,脸也就随之变小了。

饮食法平时一定要多吃消肿的果蔬,尤其是冬瓜,冬瓜非常利尿。但是如果你的脸大是因为肌肉大而引起的话,就一定要少嚼甘蔗、口香糖等锻炼脸部肌肉的东西,她只会使你的脸更大。

沐浴法高温沐浴是瘦身的好方法,自然也可以瘦脸,童鞋可以在跟人体差不多体温的水中泡着,水达到胸口处,配合瘦脸霜按摩脸颊。

按摩法按摩的时候着重的按晴明、太阳、四下关、颊车等几个穴位,可以防止面部赘肉横生。先做三分钟有氧运动。在依次按压穴位,每个穴位按压三次。

改变平时洗脸的时候要用温水冷水交替洗脸,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平时还要多喝利尿的茶或咖啡,将脸上的水分排出。晚上睡觉时用毛巾包着冰块敷在脸上三分钟即可。

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 四个方法瘦出巴掌脸

瘦脸方法一:瘦脸面膜

材料:一个鸡蛋的蛋清、一勺牛奶、适量薄荷精油、适量蜂蜜柠檬汁。

做法:将所有材料均匀混合,然后茹毛在下巴位置即可。

为什么这个瘦脸面膜可以减去双下巴呢。鸡蛋清和柠檬汁有收紧皮肤的作用,蜂蜜和牛奶对皮肤有滋润作用。涂上面膜后对脸部进行适当的按摩,瘦脸效果更加好哦。

瘦脸方法二:按摩瘦脸

1、双手大拇指分别夹住脸颊的赘肉,然后从中间向两侧边捏边提起。一直捏到耳朵根部,重复按摩5次。这个按摩方法可以调整脸部的轮廓。

2、咬紧牙,然后用大拇指按揉耳朵根部5秒,提拉这个部位的肌肉。然后食指沿着下颌轮廓,从耳朵根部开始向中间按摩。

瘦脸方法三:抬头瘦脸

跪在地上,双脚分开,距离与肩同宽。收手抓住脚腕,使身体最大限度地向后弯曲。保持这个姿势20分钟,嘴巴要紧紧闭上。

瘦腿方法四:洗澡瘦脸

洗澡的时候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一只手扶住额头,脖子向后仰,另一只手蘸取沐浴乳,然后从下巴开始向颈脖反复按摩。这样也能紧致下巴肌肉,还能淡化颈脖皱纹。

居家瘦脸法轻松拥有巴掌脸

面部“伸展”

首先像咀嚼食物般地推拿你的牙齿,然后张开嘴巴,达到自己的极限。感觉你的嘴唇、脸颊、下巴和脖子紧张到极点,保持一会儿,然后放松,重复几次。

作用:促进血液循环,放松并加强面部肌肉,减缓压力与紧张,让脸部线条紧致并焕发光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