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蔬菜早餐饼,解决孩子不爱吃蔬菜问题,做起来也很简单

大家好,筠宝厨房今天给人家带来一款蔬菜早餐饼。吃起来又香,又软,又劲道,有些小朋友不爱吃青菜,就可以做这个蔬菜早餐饼来解决小孩不爱吃青菜的问题。冬季多吃大白菜,排毒养颜消化好,顺便还补个钙。喜欢的朋友可以试一下,话不多说,现在开始制作。

一,选一棵漂亮的大白菜。取其中的几片叶。洗干净切成条状。撒上少许盐,杀出水分。

二,切成小块剁碎。挤压出多余的水分。

三,泡好的红薯粉条。切成小段。红薯粉的加入。可以吃饼,更加的劲道。切好的粉条加入白菜盆中。

四,选两颗挺拔的小葱。切碎。

五,把葱茉加入盆中,在打入两个新鲜的母鸡蛋。加半勺盐。小孩子吃,不要做的太咸了。

六,加半勺13香,或者五香粉调味。加15克熟油。加5克生抽。搅拌均匀。

七,加入100克面粉。粉不要加入太多。加面粉主要起粘合的作用。顺同一个方向,搅拌均匀。搅拌的过程就能闻到葱香味了。

八,电饼铛预热刷油。撒上面糊。烙上三分钟。

九,开盖,翻面,蔬菜饼水分特别大,翻面后再烙一分钟。

香甜可口的蔬菜饼就做好了。又香又软又劲道。特别适合小孩子吃。小孩子也特别喜欢吃。喜欢的话就赶紧快试一试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