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螺面包的做法推荐给大家,简单又好吃!

海螺面包是一种很多人都喜欢吃的美食。那么如何做海螺面包才好吃呢?关于这个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大家喜欢小编的文章,记得给小编点赞哦!

首先在200克面粉里面加入一个鸡蛋,盐4克,酵母粉3克,白糖20克,黄油或者食用油15克。

然后搅拌均匀之后再倒入90克的纯牛奶和成面团,如下图所示。

接着揉面20分钟左右,放到温暖的地方醒发至原先两倍大小,如下图所示。

然后用手指戳一个洞不缩,就说明我们的面发酵好了。

接着擀成薄饼并切成三角形,如下图所示。

然后从宽的那一面开始卷,全部做好后放入烤盘中二次醒发20分钟。

醒好后抹一层鸡蛋液,再撒一点白芝麻,放入烤盘上下火180度烤20分钟即可。在烤的过程中,上色满意后上面盖一层锡纸。

一道美味可口的海螺面包就做好了,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学会了吗?赶快动手试一试吧。如果大家对小编的做法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是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给小编留言,谢谢大家。

By美食杰优质达人 小马美食厨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