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老人要多吃这道菜,降脂降压护血管,不懂就可惜了!

冬季,老人要多吃这道菜,降脂降压护血管,不懂就可惜了,每到冬天,我们家就会经常做这道菜来吃,懂的人都知道,冬天温度低,老年人容易犯一些心脑血管的疾病,因为血管最怕冷,也怕过冬,所以到了冬天,这种犯病的机率就会偏高,所以呀小厨也提醒大家,作为子女,到了冬天要经常关心家里老年人的身体健康,隔三差的打个电话问候一下爸妈,或者有时间就去看看老人家,再一个在饮食上也要多调整。

经常吃一些白菜,黑木耳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些都是健康食材,尤其像黑木耳含有丰富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并且黑木耳中的钙元素和镁元素能够有效减少身体中血液凝块,所以对血管的堵塞能起到很好的疏通作用,是老年人冬季必吃和理想食材,降脂降压护血管,在这里小厨也提醒大家,黑木耳不要浸泡过夜,现做现吃,吃不完倒了,过夜的食材吃了对身体都有一定的危害。

【白菜炒木耳】

食材:白菜梗,木耳,胡萝卜,老抽,调味汁,食盐,食用油

做法:

1、把白菜的梗清洗干净,切成块状,胡萝卜削皮切成片状。

2、木耳加温水泡开之后,烧一锅水,水开之后倒入木耳煮3分钟,捞出控干水分。

3、起锅放油,把油烧热之后,先倒入胡萝卜翻炒,翻炒至胡萝卜边上变色。

4、然后倒入白菜梗再一起翻炒,翻炒至白菜梗变软。

5、最后倒入木耳,放少量的食盐一起翻炒几下,木耳煮过的, 不用翻炒太长时间。

6、淋入少量一的老抽,加点水,加盖锅盖焖煮三分钟,开盖出锅,好吃又健康的一道菜。

喜欢我的文章,请点赞,收藏,转发,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欢迎来找小厨,小厨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原创美食菜谱,欢迎关注!

雷小厨:亿万阅读美食原创自媒体,多平台原创优质美食撰稿人,擅长家常菜,用心为家人下厨,分享健康美食!今天吃啥?找雷小厨,总有惊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