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茄子,两个鸡蛋,半碗面粉,蘸一蘸,做出充满家乡味道的茄子

一根茄子,两个鸡蛋,半碗面粉,蘸一蘸,做出充满家乡味道的茄子

对于很久没有回家的人来说,就想吃到充满家乡味道的食物,茄子是一个很家常菜,有时候吃到一个很简单的食物就会想到家里的一些事情,你吃到什么会想起家里发生的情景?一个很简单的茄子,不同的做法对于一些人就会想到家,今天就来做茄子,用一根茄子,两个鸡蛋,半碗面粉,筷子蘸一蘸,就能做出充满家乡味道的茄子,我非常喜欢老妈做的这种茄子,叫香煎茄饼!

食材:一根茄子,两个鸡蛋,半碗面粉、生抽、酱油、醋、蒜盐

1、茄子去皮切成圆片,不要太薄,切好的茄子放到水里泡着

2、鸡蛋打散,里面加面粉,加一点水,放盐,搅拌成蛋糊

3、把茄子片放到蛋糊里,充分沾上蛋糊

4、热油,倒的油比炒菜的油多一倍就可以了,油热后把茄子放到油锅里炸,炸到变色成微黄色即可

5、蒜捣成蒜泥,加水,放生抽、香油、醋搅拌成生抽蒜汁

6、把茄子都炸好后,蘸着生抽蒜汁吃,非常好吃,蒜汁的鲜,和茄子的香,完美融合。喜欢吃茄子的不要错过哦!

老妈做的非常好吃,好久都没有吃到了,炸好的茄子这样蘸一蘸居然这么好吃,满满都是家乡味道的茄子,一种浓郁的香,很久没有闻到的香味,不知道在你的家乡里有没有这种味道的茄子?

简单好做,一根茄子,两个鸡蛋,半碗面粉就做出来了,蘸着生抽蒜汁吃,满满家乡味道!你会做出充满家乡味道的茄子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