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身,首要养心,把心脏保护好了身体会越来越棒,吃嘛嘛香!

心脏是人体的发动机,是支撑各个器官的源动力。只有心脏健康了机体才会正常发挥各大功能。所以啊我们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自己的心脏。那么让我们来看看吃什么对保护心脏有益吧!

杏仁——杏仁桃酥

配方:色拉油110克、细砂糖90克、全蛋液60克、低筋面粉260克、杏仁粉30克、小苏打2克。配方准备完毕开始制作美味的杏仁桃酥。做法1:盆内倒入色拉油,加细砂糖搅拌至糖融化,加入鸡蛋液搅拌均匀。分别筛入低筋面粉、杏仁粉,筛入小苏打。用刮刀拌至均匀光滑无干粉,将面团分成15克每份,分别搓成小圆球,用保鲜膜盖上防干掉。烤盘铺锡纸,将小圆球放在锡纸上,用月饼模直接按上去压出形状,放预热好的烤箱,160度,上下火、中层,约20分钟左右,至桃酥微微变色即可。烘烤时间按自家烤箱调整。

菠菜——菠菜鸡蛋糕

配方:鸡蛋适量,菠菜适量。配方准备完毕开始制作美味的菠菜鸡蛋糕。做法1:菠菜洗净热焯水,菠菜含草酸含量很高,影响钙吸收,所以一定不要忘记焯水处理哦。沥干水分,攥干水,把菠菜剁剁碎成菠菜沫,两个鸡蛋打散,蛋液抽打均匀。加入少许凉白开水和淀粉(或者直接把凉白开水、淀粉和成水淀粉放入蛋液),充分搅打均匀。放入菠菜沫。将蛋液和菠菜沫搅打均匀(可以根据喜好加入盐/虾皮粉/糖等不同调味品调味哦.放入合适的模具里,用保鲜膜覆盖。冷水上锅,大火蒸15分钟即可。出锅用刀切成合适大小的块。

桂圆——桂圆红枣八宝粥

配方:糯米适量,薏米适量,红豆适量,莲子适量,红枣适量,绿豆适量,桂圆适量,银耳适量,冰糖适量。配方准备完毕开始制作美味的桂圆红枣八宝粥。做法1:糯米用水浸泡2个小时,薏米也用水浸泡2个小时。把绿豆、红豆、莲子洗干净放入锅内,红枣(我用的是和田骏枣,特别甜)、桂圆洗干净放入锅内。所有材料放入锅内,再放入冷水,水一定要多点,盖上锅盖开始煮,煮到绿豆红豆开花的时候再放入冰糖用小火煮,大概一个小时左右就可以了。

冬季养身,首要养心,把心脏保护好了身体会越来越棒,吃嘛嘛香!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